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内新闻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温州治理领导干部赌博问题 受查处者将被免职

www.zjol.com.cn  2004年09月23日 18:58:3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凡领导干部因参与赌博而受到公安机关治安处罚的,一律免职或责令其辞职。”记者从昨天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召开的有关会议上获悉:从现在起到年底,我市要设置“高压线”,对党员、干部参与赌博的问题进行专项治理。

  针对当前我市一些地方和单位党员、干部参与赌博屡禁不止的问题,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市人事局、市监察局日前联合制定了《党员干部赌博问题专项治理实施 方案》。据悉,这次专项治理的重点是: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农村党员、干部中参赌人员,查处的重点是党员、干部聚赌的首要分子及骨干;在宾馆、饭店等公共场所聚赌者;贪污、挪用公款赌博或利用赌博行贿受贿的腐败案件。

  各地、各部门将加大涉赌案件的查处力度,抓住重点案件、重点对象开展调查,整治一批党员、干部参与赌博的重点骨干分子,端掉一批聚赌窝点,查处一批涉及赌博问题的腐败案件。据悉,凡党员、干部参与赌博的,要严格按照法律和党政纪条规进行处理,对过去曾参赌现主动投案自首、愿意具结悔过的和一般参赌人员,以教育为主,从轻处理,给予悔过改正的机会;对那些不听劝阻、拒不悔过、顶风作案的,报复检举人、查禁人员的,特别是贪污、挪用公款赌博或利用赌博行贿受贿的腐败案件,要依法、依纪从严处理,决不手软,触犯刑律的要依法严惩。

  同时,各地各单位还将拓宽举报渠道,发动群众对赌博活动进行检举揭发,敦促参赌人员主动交待,自觉戒赌。对检举揭发赌博活动的有功人员,要给予表彰和奖励。

来源: 温州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王俊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