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内新闻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中国政府已决定免除斯里兰卡的全部到期债务

【专题】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巨大灾难

www.zjol.com.cn  2005年01月06日 19:12:2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中国总理温家宝今天在东盟地震和海啸灾后问题领导人特别会议上发表讲话时说,中国愿积极考虑减免重灾国的到期政府债务,支持这些国家的重建工作。中国政府已决定免除斯里兰卡的全部到期债务。

  温家宝还表示,中国政府将支持中国金融企业与世界银行等国际金融机构合作,与受灾国合作,以政府信贷、无息或低息贷款等方式,支持中国企业参与灾区重建和发展,愿意帮助受灾地区尽快修复和建设道路、桥梁、学校和医院等基础设施。

  温家宝在讲话中说,中国政府呼吁各国和国际组织加强协调与配合,认真履行各自的援救承诺。到本月底中国政府承诺援助的物资、资金确保到位50%以上。中国政府已陆续将有关援助款项和物资清单交付受援国家,并准备随时增派公共卫生专家、医生、护士和志愿者等赴灾区救助。

  他强调,中国提供的力所能及的援助是无私的,它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对受灾国家人民的深情厚意,显示了中国政府积极参与救灾和灾区重建工作的真诚意愿。我们将密切关注灾情的发展,并已派出工作组赴受灾国参与灾情调查和评估,根据受灾国实际需要,进一步提供各类援助。中国一贯说话是算数的。我们做出的承诺一定会办到、办好。过去是这样,现在是这样,将来也是这样。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 徐晓峰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