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贵州一父亲明日有望启程来河南认领被拐婴儿

【专题】爱心大联动,29个婴儿急寻妈妈

www.zjol.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4:47:49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昨天,又从贵州传来消息,张恩德明日有望启程,到新乡市社会福利院认亲。

  《贵州都市报》将送张恩德来豫认亲

  昨天,记者连线《贵州都市报》记者朱光伦,他已经和张恩德取得联系,因为赫章县到贵阳市需要7个小时的行程,他们明天将作伴赶往贵阳,然后设法来郑州认亲。

  “秦冬梅”再次被寻亲者“相中”

  昨晚20时51分,一个急切的声音传进寻亲热线:“那个脸上有红斑的女孩,特别像我哥的丢失的孩子。”

  “孩子有什么特征?”记者问道。“双下巴!那个双下巴的!现在孩子有多大了?”听说大概有6个月左右,对方的声音明显提高了许多,“对对对,从今年1月份孩子丢失到现在,孩子就应该是6个月左右!”

  打电话的是贵州省遵义市的匡永红,她是孩子的婶子。本报的寻亲联盟成立以后,《贵州都市报》加大了宣传力度。昨日,她在报纸上看到了孩子的照片,“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的侄女”。她立即把这个消息告诉婆家哥哥,她的哥哥何开强听到消息后,立刻给本报打来电话。但因为何开强地方口音太重,接线员听不懂,本报记者随后回电6次,却始终无法接通。下午,寻亲心切的何开强找到匡永红,给本报打来电话,他们说的孩子就是秦冬梅。

  热火灭活塞3比2领先赵薇惊曝一脚踏两船

  外地电话频频,寻子之心切切

  昨天,寻亲热线真正发挥出寻亲效果,外地电话不断打来,寻找丢失的孩子。

  10时20分,湖南伍国华打来寻亲热线:“我的孩子是女孩,今年6月份丢的,现在已有8个月大了,报纸照片上的一个女孩很像我的孩子。”

  他留下了联系方式,表示一两天内,就启程来河南。

  想通过媒体联动获取丢子信息

  昨天,在寻亲热线中,更多人加入寻亲队伍,寻亲范围已不再局限于这29名婴儿。

  10时45分,贵州石女士致电本报,她妹妹的双胞胎,有一个被拐走了,现在估计三岁,知道不可能在这29名婴儿中,但听说警方抓住不少犯罪嫌疑人,自己的孩子很可能是被这些人贩子卖了,可否通过警方,查问自己的孩子到底被卖到哪里去了。

  11时33分,四川绵阳市三台县杨和平来电,“亲戚的孩子去年10月2日,在成都火车站被人贩子拐走,现在快4岁了,家里为找孩子几乎倾家荡产,看看能否借助你们的报道寻找线索。”

  14时26分,贵州鲁先生来电,“去年我的儿子被拐了,你们那有没有一位两岁半的孩子。”

  郑州寻子联盟的代表张丽萍说,郭士县手里不知道卖过多少孩子,自己的孩子说不定就是他拐跑的。自己最能体会丢孩子的痛苦:“我们明天也想给这些婴儿献爱心,他们都是父母的心肝儿血肉啊。”

来源: 东方今报 作者: 姜柯安 张英 王在华 实习生 张波 高亮 编辑: 何始玉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