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特写:他们来到报社献爱心

【专题】爱心大联动,29个婴儿急寻妈妈

www.zjol.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4:47:5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看报后专程从外地回来献爱心”

  11时,一个电话打到热线上,“我们想给孩子表示一下爱心,送点东西行不行?”得到记者肯定的答复后,这个声音却有点迟疑:“可我们企业的财力有限……”记者告诉他只要有爱心读者就会欢迎,对方马上说:“那我们给孩子送点高能水!”

  中午12时40分,郑州弘宸商贸实业有限公司经理严运良来到东方今报社。严经理这几天一直在外地出差,在当地报纸上看到《东方今报》寻婴报道后,他专程回到郑州,没回家就从公司拉了一台饮水机赶到报社,还送来了29袋豆奶粉。记者已经答应严经理把这些东西转送给福利院。

  5岁女孩募捐1000元

  15时35分,一个四五岁的小女孩来到东方今报社采访中心。小女孩名叫韩怡滢,在看到29个婴儿的照片后,她天天缠着父母去看这些小妹妹。吵了两天,怡滢的父母改变了工作安排,专门陪着孩子来献爱心。小怡滢的父亲韩保强笑着说,本来就打算来捐款,现在孩子急着过来我们更高兴了,孩子的爱心可不能埋没。

  捐了500元钱后,小怡滢非要另外送点奶粉,而且是自己以前吃过的那种。为此,小怡滢领着爸爸妈妈跑了3家超市,最后才在一家大卖场见到奶粉,而小怡滢一下子把货架上的15袋奶粉全部买走献爱心了。从商场出来,小怡滢正好碰见她的叔叔,郑州联通货运有限公司的于经理。小怡滢上去拉住叔叔的袖子,在听了小怡滢一家的解释后,于经理马上掏出500元钱,“走,叔叔跟你一起去”。

  83岁台胞老人来捐款

  17时55分,东方今报社来了4位老人。83岁的王秀云老人,原居台湾,几年前移居郑州,现在在郑州市二七区爱馨老年公寓居住。在听到29名被拐婴儿的遭遇后,老人坐不住了,马上组织老伙伴们捐款。

  在老年公寓副院长王金莲的陪同下,王秀云、刘小顺、秦忠廉3位老人来到报社,捐来一片爱心。捐了100元的秦忠廉老人有4个孙子,“我的孙子有一大群人爱,可被拐的婴儿多可怜啊。”

  老年公寓的许多老人平时很节俭,有人连药都不舍得买贵的,可这次捐赠他们却很慷慨,共为被拐婴儿捐了1023.1元。善良的老人们所有的关爱都化为一句话:“帮帮孩子,行善积德。”

来源: 东方今报 作者: 记者王在华 张英 实习生 高亮 张波 编辑: 何始玉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