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18省市区媒体联合关注 29名被拐婴儿网上寻亲

【专题】爱心大联动,29个婴儿急寻妈妈

www.zjol.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0:40:15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应该是孩子们一年中最快乐的节日。而对于在遥远的豫北某福利院里的29名可爱婴儿来说,她们现在最大的心愿是找到自己的妈妈。本报与全国18省市区媒体互动,联合推出网上寻亲活动,希望他们尽快找到自己的亲人。

  这29名婴儿,全部是在河南郑州铁路公安处2004~2005年打拐专项行动中,从人贩子手中解救出来的。一个孩子来自一个家庭,这29个孩子背后就有29个正经历着骨肉分离痛苦的不幸家庭。嗷嗷待哺的孩子们,满心期待着亲人的认领,而那些失去了孩子的父母,也望眼欲穿地不放过一丝可能找回骨肉的消息。但是,这些孩子的妈妈究竟在哪?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不知道,办案的民警也不清楚,连这些贩卖婴儿的人贩子,因为倒手的次数太多,也说不清楚每个孩子具体的籍贯和亲人。现在惟一能知道的,就是这些孩子,可能来自广西、广东、云南、贵州等省市区。

  目前,全国18个省市区包括南国早报、河南《大河报》、河南报业网、成都《成都商报》及腾讯网、新桂网等多家媒体联合关注,积极互动,共同编织寻亲网络,尽力为这29名被拐婴儿寻找他们的亲人。

  即日起,本报联合新桂网,开始在广西范围内寻找这29名婴儿的亲人。现在,我们把这29名孩子的信息提供给广大读者,如果你知道他们其中任何一个孩子的信息,如果你是他们其中任何一个孩子的亲人,请尽快和我们联系,我们会通过网络或者其它形式,支持你的认亲行动。

  寻亲热线:0771—5690933、0771—5690548;

  时间:6月6日~9日每天8∶00—23∶00

  29名婴儿中应该有广西的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钟丽娅)这29名被拐婴儿中,究竟有没有来自广西的婴儿?记者电话采访了河南新乡铁路刑警大队的刑警。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时警方成功解救了30名婴儿,除一名已经被确认身份,被亲人接回外,还有29名可爱的孩子无法找到他们的亲人。这29名婴儿中,年龄最大的13个月,最小的只有1个多月,其中1个男婴,28个女婴。警方告知,被解救孩子乘坐的车次为:K158(湛江至北京西)、1628(南宁至郑州)、K22(桂林至北京西),初步估计这些人贩子是通过火车进行运输婴儿的,所以这些孩子最有可能来自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四川等地。

  另外,从抓获的犯罪嫌疑人的籍贯来看,有来自广西的博白县、贵港市、兴安县、平乐县、凤山县、全州县、陆川县、灌阳县等,而且在破获这个贩卖婴儿团伙的时候,警方同时还发现了大量汇往广东、广西、四川等地的汇款单。因此,警方判断,这29名婴儿中,应该有来自广西的婴儿,但具体有多少名暂无法确定。

来源: 新桂网-南国早报 作者: 钟丽娅 编辑: 何始玉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