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中央电视台首播“为29名被拐婴儿找妈妈”

【专题】爱心大联动,29个婴儿急寻妈妈

www.zjol.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0:40:15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联动进行时

  央视首播“为29名被拐婴儿找妈妈”

  中央电视台《共同关注》《道德观察》、湖南卫视大型专题节目近期将与观众见面

  昨天17时,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整点新闻》播出了“为29名被拐婴儿找妈妈”的报道。中央电视台《共同关注》《道德观察》、湖南卫视,上海卫视,上海东方电视台等多家媒体,“为29名被拐婴儿找妈妈”的新闻专题也即将播出,敬请关注。

  央视新闻频道关注29名婴儿

  昨天17时09分,央视新闻频道《整点新闻》中,播音员罗京报道新闻:“在新乡市社会福利院里,郑州和新乡警方在火车上解救的29名被拐婴儿,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节目中,本报总编辑梁廷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媒体,我们关注这些被拐婴儿的命运,为他们寻找亲人。尽管寻找工作困难重重,可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

  警方联动制定寻亲计划

  郑州铁路公安处新乡铁路刑警大队大队长冯幸福表示,针对这次专项打拐行动中被解救的29名婴儿,警方将继续加大案件侦破力度。另外,各地警方将实行联动,制定详细的寻亲计划,并借助媒体报道,尽最大努力帮助孩子找到亲人。

  权威媒体新闻专题陆续播出

  自5月30日至今,《东方今报》“为29名被拐婴儿找妈妈”的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全国39家媒体积极参与联动,中央电视台4个栏目组专程到达郑州、新乡录制节目,加盟寻亲队伍。中央一套《中国人口》栏目昨日致电本报记者表示,他们将拍摄20分钟的专题节目,播出这些孩子的详细资料,借助强大的覆盖网络帮助29名被拐婴儿寻找妈妈。湖南卫视记者李晓影结束在河南的采访回到长沙后,昨日给本报打来电话表示,他们将制作3期每期10分钟的节目于近期播出。

  寻亲热线继续帮您寻亲

  读者如有疑问,或为寻亲提供线索,可继续拨打寻亲热线:0371-65830000 65887935 65887936 13733800687,或者登录今报网(http://www.jinbw.com.cn)查看寻亲详情、浏览29名被拐婴儿资料。全国重点新闻网腾讯网站也于昨日专门推出专题《为了29名被拐婴儿的“回家”之路》,回顾与《东方今报》联合推出“为29名被拐婴儿找妈妈”的善举,继续为失去亲人的家庭提供帮助。

来源: 东方今报 作者: 张英 编辑: 何始玉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