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内新闻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中国航油债务重组方案获债权人高票通过

国航北京飞东京班机因防冰系统故障起飞后返航

一架国航班机因结冰隐患返航 今明航班受天气影响

www.zjol.com.cn  2005年06月08日 23:02:2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8日在新加坡举行的中国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航油)债权人大会上,中国航油提交的债务重组方案高票获得通过。

  中国航油当天宣布,共有150多名债权人或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但具有投票权的只有92人。根据规定,债务重组方案只要得到75%或以上比例债权人的支持就可以通过。当天表决中,89人赞同中国航油的方案,支持率为97%,3人则投了反对票。这一结果使得公司免遭清盘。

  中国航油债务重组特别工作组组长顾炎飞在表决结束后说,她对此结果表示满意,对所有支持债务重组方案的债权人表示感谢。下一阶段,中国航油将同新投资者讨论股权重组问题,公司会及时向债权人通报情况。

  因从事石油衍生产品交易而导致5亿多美元的损失,中国航油于去年11月宣布向新加坡高等法院申请债务重组。今年1月份,中国航油公布了最初的债务重组方案,但由于部分债权人持有异议,公司进行修改后于5月中旬公布了新方案。新方案规定公司在5年内偿还2.75亿美元的债务,偿付比率约为54%。其中公司将先偿还债权人1.3亿美元现金,其余部分将分5年还清。目前,公司所欠100个债权人的债务总额为5.1亿美元。

  中国航油8日证实,新加坡有关部门已开始对中国航油一些主要负责人开始采取法律行动,其中包括被停职的中国航油总裁陈久霖等。

  中国航油说,陈久霖、公司财务部主任林中山、中国航油集团公司总经理兼中国航油新加坡公司董事长荚长斌、非执行董事兼中国航油债务重组特别工作组负责人顾炎飞及另一位非执行董事李永吉目前已经收到新加坡方面的通知,声称他们将会遭到起诉。

  新加坡警方当天也证实,上述5人8日已经被新加坡警方逮捕,除了陈久霖和林中山外,其他人当天已获保释。9日上午,5人将首次出庭接受相关讯问。

  据悉,陈久霖可能被指控触犯公司法、证券期货法和刑法总计15项条款,而其他几位负责人可能面临触犯公司法和证券期货法、未向董事会和新加坡交易所披露有关交易信息和进行内幕交易等相关指控。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记者 张永兴 编辑: 吴辉军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