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强台风海棠袭台 红色警戒全台撤离五百多人

浙江紧急部署抗击台风海棠

www.zjol.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1:29:47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据台湾媒体报道,强台海棠来势汹汹,据岛内“中央灾害应变中心”十七日晚间十时统计,离岛地区绿岛、兰屿两地共有一千六百三十二人滞留,另澎湖也有六百多名旅客滞留,均已由当地业者暂时安置。全台达红色警戒的潜势溪流增加为四十条,包括桃园、新竹二县共十六村里,桃园、新竹和宜兰等三县,目前已疏散收容五百三十七人。

  据悉,从昨日中午十二时起的三天内,禁止登山活动。据“警政署”回报统计,海棠台风期间入山民众一共有六百三十七件、四千七百五十二人,经联系后,有六百一十件、四千五百三十七人下山;就地避难有六件二十一人;正下山中有二十件一百八十七人,未联络上的有二件七人。

  据报道,“中央应变中心”昨天发布全台有一千三百八十条土石流潜势溪流,已达黄色警戒,预测雨量大于土石流警戒基准值,地方政府应进行疏散避难劝告。另有四十条潜势溪流,已达红色警戒,实际降雨量已达土石流警戒基准值,其中新竹县新增十七条已达红色警戒的潜势溪流,已提醒地方政府视当地雨量及实际状况,进行撤离及强制疏散。

  据“农委会”回报,海上船屋进港避风情形,大陆船员有四千七百四十五人进港避风,其中二千七百三十四人安置于船上、二千零十一人,则在岸置处所避风。

  据了解,疏散收容方面,“内政部社会司”已在桃园县复兴乡开设中巴陵真耶稣教会、风管所巴陵收费站、三光小学、三光村活动中心、罗浮小学五处收容所,收容五百人;新竹县五峰乡开设两处,收容三十五人人,宜兰县南澳乡开设一处,收容二人,全台共计已收容五百三十七人。

来源: 华夏经纬网 作者: 编辑: 吴辉军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