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第15号台风卡努11日登陆福建中北部

浙江紧急部署抗击台风卡努

www.zjol.com.cn  2005年09月09日 21:24:49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新华网福州9月9日电 今年第15号强热带风暴“卡努”9月7日生成后,今天凌晨2时加强成台风,日前在台湾东部海面,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直奔福建而来,预计9月11日下午到夜里很可能在福建省中北部沿海登陆。福建省正全力做好防御新台风“卡努”的各项准备工作。

  9日上午,福建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防御第15号台风会议,会议分析认为:第15号台风目前风力已达12级,预报强度还将有所增强,各大气象台站对台风路径的预报比较一致,都认为很有可能正面登陆福建省,台风登陆后还将可能给福建省带来强降雨。对此,省委副书记梁绮萍作了紧急工作部署,要求全省沿海各地紧急动员起来,立足于防台风正面登陆,领导要到位,动员要到位,防范要到位,责任要到位。

  会议要求,10日18时之前,泉州以北沿海船只要全部就近进港避风;泉州以北沿海海上养殖渔排上的老弱妇幼人员也要在10日18时之前全部撤离上岸,其余人员要按照预案适时转移上岸;对正在施工的工程、临海企业、城市高空悬挂物等要全面进行检查加固;沿海低洼地、工棚、新建房屋要加强检查,该转移的人员要及时转移;沿海和山区都要注意严密防范暴雨,山区务必注意防御强降雨和山洪、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由于今年福建省已连续遭受两次台风袭击,沿海渔排遭受较大破坏,水库蓄水较满,土壤含水量大,承受大风大雨的能力降低。因此,省政府要求全省上下一定要充分认识防御第15号台风工作的严峻性,把防御工作做早、做好、做扎实,并落实到基层,落实到乡镇、村和企业单位。正在厦门参加“9.8”投资贸易洽谈会的福建省委书记卢展工、省长黄小晶要求全省各地以“不死人,少损失”为目标,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精神,全面做好抗击新台风的各项准备。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记者 景延 编辑: 张晖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