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上海中小学幼儿园首次实施台风期间停课避险

浙江紧急部署抗击台风卡努

www.zjol.com.cn  2005年09月12日 06:26:0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新华网上海9月11日电(记者李荣)据11日晚间来自上海市防汛指挥部的最新信息,为了有效防范台风“卡努”,上海市决定全市中小学和幼儿园12日停课一天。这是上海中小学和幼儿园首次实施台风期间停课避险措施。

  据上海中心气象台说,台风“卡努”11日下午2时50分在距上海290公里处登陆后,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台风中心与上海距离最近、对上海风雨影响最强的时间段将在11日半夜至12日早上。到时上海将普降暴雨,风力普遍在8至11级以上。 据有关人士告诉记者,由于风雨高潮可能与12日这个新一工作周的首日“碰头”,上海市防汛指挥部11日连夜召开紧急会议,进一步要求各级政府、各部门和各单位落实各项防范措施。12日中小学和幼儿园停课一天的决定,将由教育部门具体落实,通过各种渠道告知全市市民。寄宿学生未离校或已到校者,将留在学校里,并由学校落实安全措施。

  据悉,全市10万名以上一线海塘外工作人员和工地临时房、简易工棚内的居住者,也在顺利撤离转移至安全地带。可能受到台风明显影响的奉贤和金山两区,已撤离近5万人。

  上海市政府已明确表示,各类户外群体性活动要立即取消。对因受台风影响而在12日早上上班迟到的市民,单位不作迟到处理。地铁、地下车库及地下商场要抓紧落实防范雨水倒灌的各类措施。全市存放化学危险品的工厂、企业和仓库要避免因积水而发生各类次生灾害。高空构筑物集中的路段必要时可采取临时封路措施,最大限度避免人员伤亡。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记者李荣 编辑: 南鹂
返回国内新闻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