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台风“卡努”开始影响安徽

浙江紧急部署抗击台风卡努

www.zjol.com.cn  2005年09月12日 02:36:1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今年第15号台风“卡努”昨天14时50分在浙江台州市金清镇登陆,台风外围云系当天已经影响安徽省东南部。预计,今天安徽省东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据了解,台风“卡努”登陆时,中心气压945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达12级以上,正以25公里/小时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受台风外围影响,从昨天下午到今天,安徽省东部和南部的平均风力将增大到5级,部分地区阵风7~8级左右;东部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暴雨。但总体“卡努”可能弱于台风“麦莎”和“泰利”对安徽的影响。省气象部门预计,皖南山区、沿江地区和江淮之间东部可能出现泥石流、山洪等地质灾害,有关单位要注意防范。

  昨天,赵树丛副省长在省气象局主持召开视频会商会,研究、部署防御15号台风工作,有关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到所在地气象部门参会。

  会议要求各地切实加强水库调度和淮河防守,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利益的关系。特别要继续加大大别山五大水库、合肥市董铺、大房郢水库、巢湖的泄洪力度。省防指要就加强巢湖防御台风工作专门发出通知。

  目前,省防汛(专题,图库)抗旱指挥部迅速行动,进一步加大大中型水库调度力度,加快泄洪;向六安、安庆、巢湖市防指发出专门通知,提出防御台风具体调度和应对措施;为保障水库通信,省防指协调省通信管理局,安排3台应急通信车辆,确保佛子岭、梅山、响洪甸水库的通信畅通。

  同时,省防指要求,鉴于巢湖水位较高、龙河口水库水位相对较低,适当压缩龙河口水库泄量。并加大力度,督促其他超汛限水位的水库,严格执行经批准的控制运用办法,尽快将水库水位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预计,从15日开始到17日,副热带高压西伸加强控制安徽省,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来源: 合肥报业网 作者: 索苏静 编辑: 沈华军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