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李敖要烧中学成绩单遮丑 自夸追女孩技术高级

www.zjol.com.cn  2005年09月23日 06:20:59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昨天上午,李敖身穿浅黄色西服来到北京亚洲电视城参加《鲁豫有约》电视节目的录制。节目中,李敖谈到这几天在大陆的生活,以及自己对台湾生活、感情生活、坐牢生活等的回忆。李敖操一口地道的京腔,说话也很幽默,录制现场笑声不断。

  调侃老师“吃窝边草”

  当李敖的小学体育老师黄维汉出现在台上时,两人拥抱在一起。看着81岁的黄老师身体那么硬朗,李敖笑着说:“您一定能活到120岁、150岁。”李敖还调侃黄老师:“别人都说兔子不吃窝边草,你是专吃窝边草。”原来,黄老师的妻子正是李敖同班的女同学。

  李敖拉着黄老师,手捂着嘴对着黄老师耳朵,做悄声状说:“等一下把红包补给你。美金!”

  要烧掉四中所赠礼物

  北京四中的校长刘长铭带来了为李敖准备的礼物———李敖在北京四中的学籍卡和成绩单。学籍卡上有一张李敖穿着吊带裤的黑白照片,住址栏里写着李敖当时的家庭住址———麻状元胡同8号。李敖说:“这才是我家,门牌号找了好久都没有确定,今天终于确定了,8号。内务部街甲44号,是当年租人家的房子。”

  学籍卡上的照片和文字都很清晰,成绩单上记录着李敖当年的成绩。观众对李敖成绩单很感兴趣,想听一下。刘校长说:“成绩单要保密,不能透露。”

  拿到学籍卡和成绩单,鲁豫问李敖回家准备放在哪儿。李敖笑说:“回去烧掉啊!这个挺好玩的。”“啊!烧掉?”鲁豫和观众都不理解。“成绩单烧掉,学籍卡留着。当年成绩考得并不很理想。”说着,李敖把学籍卡放到了身旁。

  自夸追女技术“高级”

  谈到女人,李敖自夸“勾女有术”。

  鲁豫问:“听说你的女朋友个个都惊若天人,多得数不清?”李敖说:“只有几个,数得清1鲁豫又问:“为什么女孩子这么喜欢你呢?听说,成熟的男人勾引女孩子,都是先痛说革命家史?”李敖说:“这种太低级了!我女朋友18岁的时候,我送给她17朵玫瑰花,对她说,差的那一朵就是你!你看着多高级!当然啦,我还蔫坏。比如胡茵梦50岁的时候,我就送了她50朵玫瑰花。一方面,表示我俩生命里有一段,另一方面也暗示:你已经50了,美人迟暮了!

  -观点

  李银河:李敖对男女平等的看法落伍

  昨天,在《鲁豫有约》中,李敖说马英九靠着漂亮脸蛋,拉到许多女性的选票。他说:“在这个社会不应该给女人民主的权利,因为女人总感情用事。”

  针对李敖的这个观点,中国著名社会学家李银河评论说,李敖这么说绝对是错误的,她不接受李敖的观点。李银河说,这说明李敖没有男女平等的意识。“他对男女平等的看法比较落伍,比较原始。他这个人很前卫,但在这问题上没有现代的思想。”

  李银河说,或许李敖是顺嘴胡说的,跟他太较真,缺乏幽默感。不过他的观点自然流露,说明他不是一个男女平等者。

  苏惠昭:大家把他看成一个娱乐角色

  台湾自由撰稿人苏惠昭说,在台湾大家其实把他看成一个可爱的老先生,而不是学界的人物。跟他聊天很快乐,因为他敢说,说话很幽默。大家把他看成一个演艺界的人,是个娱乐的角色。

  其实李敖在史学上的成就并不是说他提出了新的历史观,而是他收集资料的能力非常惊人。他还读过很多奇奇怪怪的书。认识李敖这么多年,他现在只是年纪变大了而已,其他都没有改变。

  -李敖有话说

  忆前妻

  一个演员不能演戏,回家就和我吵,我哪儿受得了!

  逗老师

  老师身体这么好?抱我的时候还捏了我一把!

  骂“台独”

  这是一群小人物!一群假货!他们不会抛头颅、不会洒热血、不会陈尸法场!他们不是有信念、有信仰的人,是王八蛋!

  说健身

  我体育不好。我一直认为锻炼身体是浪费生命。杰克·伦敦说过,有些人为了长寿,锻炼身体,浪费了很多生命。但是,我今天见到了黄老师之后,才知道,他说错了。

  谈女人

  我50岁以前,看到喜欢的女孩子,是立刻下手;60岁以后看到女孩子,是天人交战,内心挣扎;70岁的时候,看到喜欢的女孩子,只能掉头就走。没戏了!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编辑: 朱小燕
·李敖今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与旧时同学会面   2005-09-22
·李敖将父亲毕业证回赠北大 在北大演讲褒贬不一   2005-09-22
·李敖走上北大讲坛 演讲再显狂傲本色   2005-09-21
·中学生子尤赠诗李敖:“我也会快意如你”   2005-09-21
·“敖迷”来信感动李敖 曹景行:他不再年少气盛   2005-09-21
·李敖北大演讲:既有金刚怒目也有菩萨低眉   2005-09-21
·北大将送神秘礼物给李敖 学生摆设擂台迎大师   2005-09-21
·李敖“神州文化之旅”21日行程:将在北大演讲   2005-09-21
·李敖今日看望住院癌症少年 下午寻访法源寺   2005-09-21
·李敖称将向故宫捐赠乾隆墨宝 称台北故宫是假的   2005-09-20
返回国内新闻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