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广州豪宴吃坏数百名流 承办方表示要承担治疗费

www.zjol.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4:03:06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X尼诗经销商昨日表示,考虑到会有宾客未将身体出现不适的情况反馈给他们,所以,X尼诗已决定今天开设热线电话接听宾客的反馈情况。本报昨日在A3版独家报道了《广州顶级豪宴吃坏数百名流》,在社会上引起极大反响。多家网站都在重要位置进行了转载。不少读者表示,一个国际著名酒类品牌,联合9家著名酒楼举办的活动,竟出现这样的事,真有些不可思议。

  X尼诗表示会承担治疗费X尼诗公司有关人士昨日下午向本报记者表示,将联同“X尼诗珍尝真品高峰汇”的合作方,做好此次事件的善后工作。该人士称,X尼诗方面将承担因参加晚宴出现不适宾客的相关治疗费用。记者昨天下午从包括S小姐在内的几名赴宴者处证实,他们的确收到了X尼诗或酒楼方面打来的电话。有关人士又表示,考虑到可能由于疏漏等原因,会有宾客仍未将出现不适的情况反馈给他们,所以,X尼诗已决定临时开设一个热线电话接听宾客反馈情况。由于昨天才作出此决定,X尼诗方面表示,电话号码最快也要今天才能定下。

  赔偿不应仅限治疗费用S小姐向记者表示,出现腹泻等严重症状后,她和先生不但两天上不了班,相当长一段时间里她和先生都没能恢复过来,即使过了20多天到现在,她也明显还感觉到有头晕和食欲不振等后遗症。此次事件对她和先生的工作、生活都产生了严重的影响。资深法律专家谭驰副教授认为,由X尼诗等企业举行的这次活动,实际上是一次商业推广活动。因此,对于赴宴的宾客,无论出钱(部分宾客是自己掏钱品尝)与否,组织者都必须为他们提供安全、健康的环境,赴宴者期间受到的损害无疑该由他们来承担。除治疗费外,组织者还应该承担误工费和交通费等费用。

  知名酒楼让消费者失去信心昨天,不少读者通过热线电话向本报反映说,过去他们一直认为广州的一些顶级酒楼的产品,无论在材料上还是卫生上都不会存在什么问题,尽管此事件还没有调查结果,但他们却对相关酒楼有了顾虑。个别涉及事件的酒楼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担心此次事件会影响酒楼的生意。

来源: 新快报 作者: 谭建东 黄露 编辑: 朱小燕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