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联合国难民署武汉采购信息中心正式揭牌

www.zjol.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9:06:16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中新网武汉9月23日电 今日下午,伴着欢庆的锣鼓声,联合国助理秘书长麦守信先生和武汉市副市长袁善腊,在此间有着“天下第一街”美誉的汉正街,徐徐掀起了“联合国难民署武汉采购信息中心”牌匾的红盖头。至此,联合国难民署在中国设立的第二家信息采购中心正式成立。

  据介绍,联合国近年来在全球范围内直接采购金额达六十多亿美元,涉及信息技术、机电产品、生活日用品、药品等领域的近万种商品及服务。尽管联合国采购的物美价廉“中国制造”产品众多,但直接从中国采购的产品仅占其总额的千分之五左右,双方的信息存在极不对称的现象。此前,联合国难民署在浙江义乌设立了第一家采购信息中心。

  联合国难民署武汉采购信息中心所处的汉正街,已开埠五百余年,曾经创造出“十里帆樯依市立,万家灯火彻宵明”的繁荣景象,有“武汉商业文明的发祥地之称”。改革开放以来,汉正街成为“中国市场流通体制改革的风向标”,赢得“天下第一街”的美誉,汇集了十个大类的近十万种小商品,是中国中部地区最大的小商品集散地。

  联合国难民署武汉采购信息中心将面向中国中西部地区收集采购信息。武汉市副市长袁善腊表示,将以该中心成立为契机,进一步促进联合国相关采购机构与武汉乃至周边市场的沟通和联系,让联合国能够采购到更多质量好、价格优的商品,为全球实现和平与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为中西部地区企业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参与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徐金波 编辑: 张晖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