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全国政法综治确定2006年宣传工作“重头戏”

www.zjol.com.cn  2006年03月09日 21:44:09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记者从9日在合肥召开的全国政法综治宣传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06年全国政法综治宣传工作重点,是要深入宣传加强党对政法工作领导、平安建设、规范执法行为、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司法体制改革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舆情研判,正确引导司法案件和群体性事件的宣传报道。

  中央综治委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中央综治办主任陈冀平在会议讲话中强调,2006年全国政法综治宣传工作首先要深入宣传平安建设,促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的落实。据了解,2005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了《中央政法委员会、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平安建设的意见》,全国各地和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迅速掀起了广泛深入开展平安建设的新高潮。陈冀平要求,2006年要重点围绕平安建设开展宣传,努力在深度、广度、力度上下功夫,为平安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2006年,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将继续进行“规范执法行为、促进执法公正”专项整改活动,集中开展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陈冀平要求,各级政法机关、综治部门要与当地宣传部门密切合作,组织好宣传工作,通过宣传报道,把党和政府为维护社会稳定、解决社会治安问题所采取的方针、政策、措施和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准确地告诉群众,以调动社会各方面和广大群众支持政法工作、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积极性。

  陈冀平强调,政法综治宣传工作必须坚持党性原则,遵守宣传纪律;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的基本准则,做到新闻报道客观公正;必须坚持弘扬主旋律,维护政法干警的良好形象。政法综治宣传工作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做到及时主动,准确把握,正确引导,注重社会效果。必须做到有利于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有利于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有利于树立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有利于维护社会稳定和人心安定,有利于重大敏感事件的妥善处理,有利于执法活动的正常进行。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记者李薇薇 编辑: 王俊
返回国内新闻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