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致28人死亡的甘肃天水交通事故原因查明

www.zjol.com.cn  2006年04月13日 03:41:0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4月10日,发生后,天水市委市政府组成由市长张广智担任总指挥的“4·10”特大交通事故处置指挥部处理善后事宜。目前部分死者已经火化或被家属拉回原籍埋葬。事故的赔付工作因肇事方安徽省有关部门以及肇事车辆单位负责人没有抵达天水而无法开展。天水市麦积区政府先期给每位遇难者家属发放2000元补助金用于安排目前的生活。

  事故原因已经查明

  经交警部门调查,这起特大交通事故的原因目前已经明确:事发时车号为皖L·01848的货车违反车辆靠右行驶的交通规则,占道超速行驶,在限速40公里的路段行驶时速达到100公里,先后与相向正常行驶的天水市天嘉汽车运输总公司麦积客运分公司的甘E·04317号宇通客车,兰州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分公司的甘A·22665号亚星大客车相撞。截至目前,已经造成28人死亡、22人受伤。

  3人未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了解到,事发时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一名副院长正在前往天公路处置一起小型交通事故的伤员,目击事故发生后立刻展开救援并通知本院所有救护车前往现场抢救伤员,与此同时,天水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所有救护车也紧急出动抢救伤员。目前,在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共有10名伤员接受治疗,其中2人仍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天水市第二人民医院有12人接受治疗,1人未脱离生命危险。

  死者家属拿到补助

  由于事故的主要责任在安徽籍大货车,而安徽方面处理事故的有关人员还没有赶到天水,目前伤亡赔付工作除保险公司已展开调查以外,其他事宜还无法开展。记者在天水市殡仪馆看到,死者家属会聚在此等候消息。其中3名死者的家属已经将死者火化,一名死者家属将死者运回原籍埋葬。由于死者家属大多来自农村,为此,麦积区政府先期拿出10万元给予每位死者的家属2000元的补助。

  据记者了解,12日晚安徽方面处理事故的人员将抵达天水,事故处理也将加快进程。

  相关链接

  交警总队发出紧急通报

  天水“4·10”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后,4月11日晚,省交警总队向全省发出紧急通报,要求全省各级交警部门严查交通违法行为,治理事故多发路段,以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

  省交警总队要求各地在国道、省道主要线路设置流动测速点,规定测速时间,对行驶速度超过50%的,一律吊销驾驶证,并加大对疲劳驾驶行为的检查力,严格检查客运车辆特别是长途客运车辆和重型货车驾驶人驾驶时间等情况,对连续驾驶超过4小时的,要强制休息20分钟以上,防止发生特大事故。

来源: 兰州晨报 作者: 柴用君 房永明 庄坤 编辑: 沈华军
·天水特大交通事故遇难者身份11日可全部确认   2006-04-11
返回国内新闻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