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专题目录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新华网]互联网媒体聚中原 新农村建设看河南

【专题】新农村建设看河南

www.zjol.com.cn  2006年04月23日 09:50:46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新华网河南频道4月22日电 (穆晓莉、刘岩、马香香)今天上午,河南省委宣传部组织的第五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启动仪式由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孔玉芳主持,张大卫副省长向包括人民网、新浪、搜狐等全国45家知名网站的80名网络采编人员致欢迎辞,并作了省情介绍。中央宣传部舆情局副局长孙瑜、国务院新闻办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副主任杨理科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介绍,自2002年以来,河南省委宣传部组织的“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四届,通过利用互联网这一新兴媒体对外宣传河南,有效地扩大了河南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影响,由此引发的网上宣传活动遍及全国各地,成为一项全国首创、影响广泛、效果明显的宣传活动。第五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将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主题,对河南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进行报道,积极营造有利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力实现中原崛起的网上舆论氛围。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青网、中国经济网等国内各大网站,均派人参加此次报道。

  在启动仪式上,河南省政府副省长张大卫首先对河南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作了介绍。他列举了大量客观数据说,河南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较好、综合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农业基础比较稳固、工业体系日趋完备、旅游文化产业正在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一个崛起的中原正展现在世人面前。“我也是一个铁杆网友,每天都从网上获取大量信息,希望在这次活动中能看到各网络媒体眼中的新河南。”张大卫说。

  国务院新闻办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副主任杨理科在随后的发言中,充分肯定了“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他说,通过各大网站集中对河南改革发展和经济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采风,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河南的人文风貌、社会发展、建设成就,让世人看到了一个真实的河南,为河南赢得了舆论上的支持。

  仪式上,河南省农业厅、文化厅、教育厅、卫生厅、交通厅、广电局、河南出版集团、网通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河南推进新农村建设的新举措、新进展。并对第四届“网上看河南”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据悉,此次为期6天的采风活动分东南、西北两条线路进行。其中,东南线采风团将到信阳、周口等城市,就光山县华英鸭生产“公司+农户”典型、固始县外出务工致富、扶沟县农用沼气发展典型等进行采访、考察;西北线采风团将到新乡、濮阳、三门峡等城市,就新乡县龙泉村、卫辉市唐庄等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典型、濮阳市杂技文化产业发展、陕县农用沼气、猪-沼—果模式等采访、考察。(完)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穆晓莉、刘岩、马香香 编辑: 杨晓燕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