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卫生部建行贿黑名单 上榜者取消招标资格

www.zjol.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3:16:37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26日刚刚抵达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开始对尼日利亚进行国事访问的国家主席胡锦涛,同尼日利亚总统奥巴桑乔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发展中尼战略伙伴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同意在总结经验基础上,共同谋划两国关系发展战略规划,推动中尼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为有效治理医药购销领域中的商业贿赂行为,规范医药购销秩序,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近日印发了开展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专项工作的实施意见。意见要求,各级卫生、中医药行政部门要建立行贿企业的“黑名单”制度,并及时上报卫生部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凡列入“黑名单”的企业,两年内取消其参加药品、医用设备、医用耗材招标投标的资格,医疗机构不得采购其产品。

  当下,最牵动广大干部政治心绪的,无疑是中国各级党委的大换届。这次换届,省市县乡一起集中,又正值“十一五”规划全面启动的关键时期和干部队伍整体新老交替的关键阶段,动作之大、意义之远、影响之深为历次罕见。

  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提出,为各级官员树立起了一条不可逾越的道德标尺,中共中央组织部也明确提出把践行“八荣八耻”情况作为干部考核评价的重要标准。此举在这个换届之年来说,显得更为突出和重要,凸显了中央对“官德”的重视。

  通过“八荣八耻”这个道德层面的“软约束”与法律层面的“硬约束”相结合,将能有效地促使各级官员自觉地审视自己的“官德观”。新的“官德”标尺真正树立起来,将对整个社会风气的健康发展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26日上午对刑法修正案(六)草案的分组审议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们普遍认为,草案对重大安全事故责任人刑事处罚力度仍嫌不够。他们建议加重处罚力度以遏制高发的安全生产事故。

  提请此次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草案,增加了对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犯罪处罚的有关规定。根据第139条新增规定,在安全事故发生后,负有报告职责的人员不报或谎报事故情况,贻误事故抢救,造成事故灾害扩大,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十一五”环保目标能否完成?无论中西部地区还是东部地区的与会代表,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不欠新账的同时,还要还这么多旧账,不轻松!

  “难度比较大!”湖南省环保局局长蒋益民坦言。位于中部的湖南已经确定“工业兴省”战略。蒋益民说,“湖南有色金属等资源粗加工型工业项目比较多,对环境的压力很大。而中西部地区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不是一年两年能实现的。”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水库以及半封闭水体,三峡水库蓄水后的水质问题,一直被专家们担心着。

  舒为群介绍,三峡库区蓄水后水流速度减缓,水体自净能力下降,因此,总人口达3100万的这个区域是值得高度关注的生态及人群健康风险区域。

  自1998年起,舒为群所在的团队就对此开展了系统研究,他们发现重庆主城区的嘉陵江及长江水中仅非挥发性有机污染物就达101种,涉及多种有机氯化合物、酯类、酮类、酚类、杂环和苯及其衍生物等。

  “我们的研究结果引起了党中央领导同志的高度重视,并推动了国家水环境污染的治理工作。”舒为群说。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 沈华军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