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上海举行世界顶级奢华品展 将有3000富豪出席

www.zjol.com.cn  2006年04月29日 01:09:0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上海举行世界顶级奢华品展将有三千富豪出席

大会安排豪华房车接载神秘宾客。

 

上海举行世界顶级奢华品展将有三千富豪出席

以打造豪宅著称的世茂集团不久前推出5000多万元豪宅,该豪宅于前日对外开放。

  顶级富翁的聚会昨晚在上海拉开帷幕。这场名为“世界顶级生活体验中国峰荟”(Millionaire Fair)的奢华品大展,将一连3日展出大批天价奢侈品,最贵的展品是价值2.5亿元人民币的高档住房,还有2亿元的珠宝。甚至宠物狗的项链,也不低于50万元,令人咋舌。包括香港在内的逾百名神秘富豪获邀参观今次大展,胡润富豪榜上的内地富豪们也有过半将出席。

  最奢侈品:2.5亿元别墅

  Millionaire Fair世界巡展的策划人Yves Gijrath表示,上海已被确定为世界顶级生活体验中国峰荟在亚洲的第一站,昨晚8时揭幕持续至今日凌晨1时。

  价值2.5亿元的高档庄园是由以建高档住宅出名的世茂集团兴建,庄园内分为主人别墅、宾客别墅和佣人别墅,园内除游泳池、保龄球室等设施外,还设有30多平方米的鲨鱼鱼缸。该别墅庄园目前正在筹建中,预计明年可建成出售。

  展览会还汇聚了海内外顶级奢华品,包括价值2亿元以上的珠宝、来自俄罗斯的稀有钻石、价值2500万元的天然钛晶、罕见的冰种翡翠等,让人大开眼界。同时还将展出150多个奢华品牌,包括服装、汽车、游艇、洋酒、餐饮、等商品。

  为了这些天价展品,大会投下500万元作为保安开支,现场保安人员将达200人之多。

  印钞厂承印防伪门票

  展会的最后一天,大会将安排一场慈善拍卖会,包括身价50万元的狗、全世界仅有的8瓶顶级红酒等,全部价高者得。大会表示,拍卖所得将全部捐给上海市残疾儿童康复机构。

  本次展览会预留了1万张入场券,除昨日开幕晚会的3000张贵宾票通过指定机构发放外,今明两天的7000张VIP票票价为350元,接受网上预订。这些门票均由上海印钞厂以人民币制作工艺完成,防伪技术精良,据称将有数十位一线明星汇聚展会。

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 编辑: 沈华军
·中国奢侈品消费已达二十亿美元 谁在关注奢侈品   2006-04-12
·中国富豪为何收藏战斗机 奢侈品消费打造身份[图]   2006-04-10
·洋奢侈品商忙抢滩:中国奢侈品消费是虚假繁荣   2006-03-27
·费税政策下月起重大调整 奢侈品将征重税   2006-03-22
·高盛: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三大奢侈品消费国   2005-12-09
返回国内新闻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