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南非打击盗版 清查华人聚集区查抄两音像店

www.zjol.com.cn  2006年05月06日 07:38:2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发表评论]

南非打击盗版清查华人聚集区查抄两音像店

在场的侨胞表示:“我们看自己的连续剧,也妨碍他们了?”

  据南非《华侨新闻报》报道,5月4日,位于约翰内斯堡西罗町两家音像制品店遭到南非有关部门清查,所有涉嫌盗版、翻录的音像制品被没收,当事店主也被带回警局进行核查。

  当天下午1:00左右,由南非克里夫兰警局、南非音像制品管理局等单位组成的联合行动小组,对西罗町唐人街音像制品店开始了清查活动,靠近街口的两家音像店首当其冲。

  据其中一家的店主傅姓侨胞表示,这是华人聚集区首次受到此类清查。由于存在语言障碍,他对所发生的情况不知该如何处理,只能任由他们将店内的物品搜走。

  在现场,数名清查小组成员几乎将店内所有的音像制品以及计算机等设备全部装入警车内,其中包括了用于出租的DVD盘片。

  另一家音像制品店的清查行动也同时展开,清查内容一致。

  在对傅姓侨胞的店清查结束后,小组成员将他带上了警车。对于傅姓侨胞所提出的“如果有问题,可以缴罚款,不需要抓人”的请求下,清查小组有关人士表示,“我们没有发现任何允许经营音像制品的合法执照,因此,我们需要带当事人回去再进行核实。”

  据了解,南非文化部与警方一直致力打击盗版,文化部甚至聘请了律师,专项处理智慧产权的侵权案件。

  据悉,位于华人聚集地的音像制品店出租及经营的多为大陆和港台的音像制品。对于此次清查行动,有在场的侨胞表示:“我们看自己的连续剧,也妨碍他们了?”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洪媛
·调查显示我国软件盗版率为26%   2006-05-01
·调查显示,我国软件盗版率为26%   2006-04-30
·中国采取六重点措施保护知产 严打盗版商标侵权   2006-04-26
·中国政府部门七成以上使用盗版软件之说背离事实   2006-04-19
·国家将坚决打击售卖盗版光盘的小摊小贩   2006-04-11
返回国内新闻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