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香港记者在深圳采访遭殴打 5名肇事者被刑拘

www.zjol.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9:48:0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新华网深圳5月24日电(记者 李南玲)香港有线新闻台等部分香港媒体记者近日到深圳富华美容医院采访医疗纠纷时遭该院人员围殴。目前,深圳警方已对涉嫌围攻、殴打香港记者的曹孟超等5人予以刑事拘留。

  据深圳公安部门介绍,22日18时53分,深圳警方接警称有一名香港记者在富华美容医院被殴打、抢劫。经过了解,双方当事人分别是香港有线新闻台记者和深圳富华美容医院工作人员,因记者在富华美容医院拍照并采访医院工作人员遭到拒绝引起争执。

  23日中午,警方再次接警说又有香港媒体记者遭富华美容人员围打。警方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门调查小组展开调查,对涉嫌直接参与围打记者的该院副院长曹孟超(男,56岁,陕西省人)和其他4名医院工作人员予以刑事拘留。深圳市卫生监督部门立即按有关规定,对富华美容医院采取封存、保留现场实物等措施。

  此事引起深圳市政府高度重视,市长许宗衡要求有关部门坚决维护记者采访的正当权利。深圳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23日表示,深圳警方坚决维护深圳良好的社会秩序和法制环境,保证新闻记者合法进行新闻采访和报道的权利。24日,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召集有关部门,进一步部署查处香港媒体记者在深采访遇袭一事。鉴于富华美容院曾使用禁药“定”,患者多次投诉,法院正在审理中。

  有关此事件的进展情况,深圳市新闻办将及时对外发布。(完)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李南玲 编辑: 沈华军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