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北京2008奥林匹克示范学校将达到200所

www.zjol.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1:34:0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北京2008奥林匹克示范学校将达到200所

  同学们在练习“我带福娃找场馆”互动游戏。摄影/本报实习记者张卫

  “今天回家后,我要上网查查资料,准确了解各个场馆将举行的项目,下次就能全部贴对了。”一名叫曹晚的女同学说。昨天下午,43名北京育英中学六年级一班的同学在教室里参加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游戏,他们分别带着28个福娃找奥运场馆,在游戏中认识奥运场馆,了解奥运项目。这是《竞报》和北京育英中学即将联合推出的“我带福娃找场馆”互动游戏。

  10个经典奥运故事进校园

  北京奥运倒计时800天来临之际,第二批179所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将在北京育英中学举行挂牌仪式,至此,“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将达到200所。

  《竞报》将推出“种下一粒奥林匹克的种子———奥运故事进校园”活动,在奥运历史中筛选出10个经典奥运英雄故事,把这些故事送进北京所有的中小学。昨天,包括10个经典奥运故事和其他20个奥运故事的海报已陆续安装到北京育英中学的校园内。

  课间休息时,同学们三三两两地围在经典奥运故事展板前,饶有兴趣地谈论着。高三学生杨杨说:“平日学习很紧张,对奥运常识只有些粗浅了解,看完这些海报,对奥运历史和奥运人物有了进一步了解,这种形式非常好。”

  《竞报》精选的10个经典奥运英雄故事海报赠送仪式今天在广渠门中学拉开序幕,来自北京18个区县负责奥林匹克教育的主管领导和首批20所奥林匹克示范校代表,将代表所有中小学生接受这些故事海报。

  43名学生带着福娃找场馆

  在第二批奥林匹克教育示范校挂牌仪式上,《竞报》和北京育英中学将联合推出一个“我带福娃找场馆”的互动游戏。

  昨天下午,北京育英中学六年级一班的同学们进行了游戏练习。43名学生拿着28张画有福娃的小卡片,根据福娃所展示的体育项目,在标有各个奥运场馆的大地图上寻找相应的项目举办地。贴得正确的同学高兴地跳起来,贴错的同学则皱着眉头,站在原地,有的同学就在旁边给他帮忙。成功“对号入座”的比率大约在七成左右。

来源: 竞报 作者: 编辑: 孙铭
·丰富人文内涵 北京2008奥林匹克示范校揭牌   2005-12-07
·中国队获第46届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团体第一名   2005-07-19
返回国内新闻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