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北京大兴法院遭30多人冲击安检门被撞歪

www.zjol.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7:27:0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昨天,大兴法院透露,成功平息一起数十人冲击法院的事件,两名组织者已被司法拘留,其他冲击者也受到教育及罚款处理。据悉,5名农户因拖欠蔬菜大棚租金被法院判决给付。26日,5人来到法院拒绝执行,并与30多人强行冲击安检门,致使安检门被撞歪,法警衣服被撕坏。法警对其中6名冲击人员采取了强制措施,15分钟后冲击事件被平息。

  26日中午,李某等5人被传唤后来到法院。与李某一同前来的还有另外30多人,这些人多数是与李某一样租用蔬菜大棚的农户,他们与该案无关。在安检大厅,执行法官向5人说明了法院意见,要求5人配合法院支付拖欠的租金。但他们表示租金太多,不愿交纳。由于外面人员众多,执行法官把5人中的魏某带到安检门旁边的谈话室单独谈话,但魏某依然表示不交。此时,许多人聚集在安检门边向谈话室张望,并不时叫嚷。法官决定带魏某到办公区域进一步询问,魏某拒绝后法官决定强制执行。

  11时59分,等在安检门外的李某和董某等30多人突然冲击安检门,试图阻止法警带走魏某。在双方的肢体接触中,法警衣服被撕坏,法官和法警手被抓伤,安检门也被推歪。现场的法院负责人随即调动多名法警赶到现场,将6名冲入安检门的人员控制,并通过法官专用通道带走。同时,执行法官赶到大厅劝阻其他冲击者,表示法院会公平处理,冲击法院是违法的不理智行为。15分钟后,30多名冲击者自动退出法院大厅在法院外等待,事态被平息。

  经过说服教育,6名被控制者主动写出检讨书。法院随后宣布,对李某和董某两名组织者司法拘留15天,对魏某、张某等4名积极参与者予以罚款,当天释放。据悉,截至昨天,5人中已经有4人交纳了拖欠租金。

  据悉,李某等5人租用大兴礼贤镇蔬菜服务站的大棚,于1998年起拒交租金。今年蔬菜服务站提起诉讼,法院判决李某等5人给付租金并腾退租用的温室大棚。判决生效后,蔬菜服务站申请强制执行。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郭晓明 张守国 编辑: 何始玉
·安徽利辛毒鼠强案外案宣判 聚众冲击法院者获刑   2004-08-25
返回国内新闻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