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中央决定陈德铭不再担任陕西省委副书记

www.zjol.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9:02:0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傅思和宣布中央决定并作重要讲话李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陈德铭、袁纯清董雷、杨永茂等出席

  陈德铭、袁纯清分别讲了话,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在新的岗位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新的努力

  5月29日上午,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陕西省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通知,中央决定陈德铭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陕西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傅思和受中央领导同志委派,在会上宣布了党中央的决定并作重要讲话。省委书记李建国主持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并讲话。

  陈德铭同志,省委副书记袁纯清、董雷、杨永茂,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政府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西安市市长,各市委书记,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省级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傅思和在宣布中央决定后作重要讲话,他说,近些年来,陕西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始终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以团结稳定、加快发展为主题,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克服重重困难,大力调整经济结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构建以四大基地、六大特色产业为依托的区域经济新格局,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大力打造支撑经济快速发展的新平台,形成了团结兴陕的强大合力,现代化建设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三秦大地发生了新变化。傅思和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省3700万人民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结果,是省人大、省政协和驻陕部队、武警官兵共同努力以及老同志支持帮助的结果,也与陈德铭同志的辛勤工作分不开。

  傅思和指出,这次陕西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是中央根据陕西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和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相信调整后的省政府领导班子在党中央、国务院和以李建国同志为班长的省委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能够进一步加快改革和发展的步伐,把陕西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原则,认真贯彻中央决定,讲政治、顾大局,把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实现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顺利交接和工作的平稳过渡。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今年春节考察延安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全体党员,全面推进全省经济社会的科学、和谐、有序的发展。要高度重视地方党委集中换届工作,加强领导,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换届顺利进行。

  李建国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傅思和同志的重要讲话,共同努力,确保这次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顺利交接和工作的平稳过渡,确保我省现代化建设各项工作继续健康发展。希望参加省委常委扩大会的每位同志都要讲政治、顾大局,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同心协力抓好这一次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交接工作,保持省政府工作的稳定性和连续性,不辜负党中央和全省人民的殷切期望。全省各级领导干部都要从陕西改革发展稳定的全局和全省人民的利益出发,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形势,为巩固和发展全省团结稳定、加快发展的好局面,做出自己应有的新贡献。李建国还对当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陈德铭、袁纯清分别讲了话,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在新的岗位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新的努力。

  参加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的全体同志一致拥护中共中央的决定,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团结一致,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不断开创陕西现代化建设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又讯最近,中共中央批准,免去陈德铭同志的中共陕西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来源: 三秦都市报 作者: 编辑: 何始玉
·陕西省长陈德铭:农民为主体 新农村建设不能拿钱堆   2006-04-12
·贾治邦不再任陕西省委副书记 陈德铭任副书记   2004-10-26
返回国内新闻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