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强热带风暴“碧利斯”影响浙江 各方积极备战

2006年4号台风“碧利斯”

www.zjol.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9:01:0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今年第四号强热带风暴“碧利斯”虽然在浙江南部登陆的可能性不大,但仍将严重影响该省。目前,浙江省各地严阵以待,做好了迎战“碧利斯“的最后准备。

  据浙江省防汛防旱指挥部14日上午十一点三十分发布的最新消息,碧利斯今天下午一点将在福建东北部登陆。

  据浙江省水文局今天上午九点发布的消息,受强热带风暴影响,今日凌晨开始,浙江降雨进一步加强,乐清、平阳、永嘉、苍南等地均出现了暴雨、大暴雨。截至十四日九时,降雨超过五十毫米的有七十一个站点,大于一百毫米的有十三个站点,最大为乐清砩头,达到一百五十六点五毫米,其次为永嘉毛竹,一百五十一点五毫米。

  记者从浙江温州空管部门了解到,截至十四日十一点,温州永强机场因为台风“碧利斯”的影响,已经有四十七架次航班取消。温州永强机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机场已经启动了抗台方案。昨天至今,机场各部门领导二十四小时值班,机场团委也成立了突击队,以随时应对突发的紧急事件。机场已通过各种途径,提前通知旅客航班取消信息,目前滞留在机场的旅客并不是很多。

  另外,截至今天上午,强热带风暴“碧利斯”尚未对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航班飞行造成影响,但等台风登陆时,机场会视台风影响的具体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

  海事方面,记者了解到,浙江海事局已经启动了一级防台警报,温州、台州有一万零三百多艘船舶进港避风。同时,浙江海事局还派出一千多人次到辖区进行巡查,禁止一切海上作业并对船舶和人员进行防台救助。

  在浙江省会城市杭州,西湖游船公司今天上午已将自划船全部停岸,西湖上的机动船、游览船现在都在一一归位。到中午记者发稿时,西湖湖面上的风力已经达到七级。另外,西湖名胜风景区管理处也建立了紧急抢险小分队,随时准备排除险情,以保护西湖的玉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王俊
返回国内新闻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