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旅游风景区年受收入5千万 经营者开价只卖一元

www.zjol.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9:54:18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年入5千万风景区

  地摊上只卖一元

  一个“年综合收入应在5000万元以上”的风景区,被标以“一元卖”的方式贱卖。它没有出现在很正式的拍卖场合,而是出现在“跳蚤市场”地摊上。是真的招商引资,还是玩笑或者还是噱头?

  闹市里卖风景区

  昨日11时许,肖某扛着一块板子来到人流如织的南屏街,板子上赫然地写着:“一元卖比依神洞景区”,出卖五十年开发经营权。

  据了解,比依神洞又名吉意溶洞,是宁蒗县境内的著名省级旅游风景区--泸沽湖风景区的外围景点,面积达12平方公里。有关资料显示,经宁蒗县有关部门同意,景区由宁蒗当地人杨建兴开发,享有50年的经营开发权。

  肖某说,他来自昆明市某营销策划公司,一元卖风景区的开发经营权是该某营销策划公司负责人杨布雷想出来的点子,他只是在街头执行策划。买比依神洞风景区的经营、开发权,除了需要一元钱外,还要求购买者有投资开发的实力,还有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

  “一元钱买下12平方公里的地盘,就是买来种玉米也会赚钱的!”在南屏街,一名行人得知一元钱可以买风景区时说。尽管如此,很多人瞥上一眼,都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态。

  还将到飞机上卖

  据了解,比依神洞这个风景区的法人杨建兴已经投资了比依神风景区的道路等基础设施。肖某说,根据宁蒗县有关部门核定的景区门票价格及景区的接待能力,这个溶洞景区的年综合收入在5000万元以上。

  杨布雷说,在这个项目的前期调研、规划、涉及、开发、建设过程中,投资方发现了发展资金不足,没有专业人才等自身存在的三大硬伤,才想到要卖即,发展资金不足,没有专业人才等硬伤,才想到卖。通常的招商引资方式不一定会收到理想的效果,通过摆地摊贱卖这种方式,更有创意,更能吸引人。

  杨布雷说,接下来,他们还将到火车、飞机上去叫卖。

  宁蒗官方:最好能与官方接洽

  杨布雷给记者出示了一份合同复印件,内容显示,这是一份有关比依神洞风景区的经营、开发的合同。以杨建兴为法人的宁蒗县吉意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宁蒗县人民政府签订,落款时间为“2003年10月24日”。其中一条规定,乙方的开发、经营权在出让期间经甲方同意后,可依法转让。其中的甲方为宁蒗县人民政府,乙方为法人代表杨建兴。

  “按照这一规定,一元卖比依神洞风景区,是否得到了宁蒗县人民政府的书面同意?”记者向杨布雷问道。杨布雷说:“如果宁蒗县人民政府不同意卖,杨建兴是不敢卖的。”

  宁蒗县招商局彭局长告诉记者,到昨日为止,宁蒗县人民政府没有发过文,允许杨建兴出让比依神洞风景区的经营、开发权,杨建兴可以以合作形式招商,但不能出让比依神洞风景区的开发经营权。即使他以合作的形式招商,该局也要结合当地政府的发展规划以及产业政策等规定进行审查把关。“比依神洞风景区的开发,还需要大量的投资,我局也在为该风景区的开发招商,如有意向的投资者可直接与宁蒗县招商局联系、洽谈有关事宜。”彭局长说。


来源: 生活新报 作者: 编辑: 孙铭
·广西公开拍卖固话吉祥号码 3333333拍出六万多   2006-07-14
·大连农行遭欠贷1.72亿 2次拍卖非名下资产抵债   2006-06-20
·114岂能向Google学习拍卖优先报号权?!   2006-05-30
·澳大利亚男子网上公开拍卖新西兰 起拍价1分   2006-05-15
·2005年中国十大法制新闻人物举牌拍卖自己[图]   2006-05-11
返回国内新闻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