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父亲离家9年包二奶 女儿寻父数年未果自杀

www.zjol.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9:33:3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4年前的那段伤心往事对于旅顺人李丽(化名)是永远挥不去的痛,花季女儿服毒自尽虽然看似蹊跷,可原因并不复杂,“9年前莫名离家出走的父亲曾给孩子留下许多承诺,可持续5年的杳无音讯使孩子所有期望破灭。”如今,提及往事,李丽的兄弟姐妹们总是这样感叹。

  今年6月份,随着法院的一纸传票,有关孩子父亲的消息再次冲进了李丽渐趋平静的生活,可这次的结果依旧令李丽遗憾,因为传票上的内容只有两项:离婚,并分割财产。

  9年前孩子父亲悄然出走

  “当年通过别人介绍,我和孩子他爸相识,28岁那年正式登记结婚。婚后,我们感情不错。”前日,在李丽家中,她虽然情绪低落,可话语中依旧流露出对新婚时的些许留恋。

  “后来,随着他事业慢慢起步,他所从事的建筑活儿也逐渐多了起来,经济实力也随之上升。从那时起,我开始从同事和亲友处听到一些有关他生活作风上的事情。”

  “1997年10月27日,他突然从我和孩子的视线中彻底消失了,后来通过了解得知,他提前卖了处于经营中的五金商店和化工厂,据说是和一个女人悄悄离开了旅顺。直到今年6月份,他到旅顺法院正式提出与我离婚,我才再次获悉他的消息,而此前的9年中他从没和家里联系过。”李丽说。

  4年前苦寻父亲未果自杀

  多年来,对于母亲李丽的痛苦,女儿丹丹(化名)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他爸爸离开家时,她17岁,此前她最喜欢的专业是幼师,可他爸爸让他学习会计,并答应将来让她到自己的厂里工作。丹丹毕业后,面对杳无音讯的父亲,萦绕在丹丹脑海中更多的却是困惑。而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她处于在失业状态。2002年左右,孩子的情绪波动最大,并且到处去寻找爸爸,大连去过,沈阳一去就是半年,花费了2万多元。”前日,对于当年的情景,丹丹的姨夫鞠先生称。

  “到了2002年的4月9日,由于长期找寻不到父亲,孩子的情绪及精神出现了异常。当天,孩子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喝下大量农药,等家人发现并将其送到医院时,孩子已经死亡。”

  昨日,在李丽最近所做的身体检查书上记者看到,“2002年因女儿突然去世而致精神异常,言语紊乱,行为异常。近10天复发,头痛、心烦、焦虑、情绪低落。”对于李丽的病情,医院的诊断结果为“情感性精神障碍”。

  “这次她所遭受的打击主要还是孩子父亲到当地法院起诉离婚,而且还提出要分割财产。”对此,李丽的姐姐颇感气愤。也正是由于李丽目前的身体情况欠佳,法院原定在7月6日的开庭时间也推移至今。

  随后,记者辗转联系到了丹丹的奶奶和姑姑,姑姑表示,“我哥哥当年不辞而别是不对,可丹丹母亲在后期的教育、监护过程中同样负有巨大的责任,所以孩子的悲剧实际上是他们夫妻双方联手造成的。”

  直到记者采访结束,丹丹的父亲仍无音讯,目前唯一的消息就是其人在南方。


来源: 腾讯 作者: 编辑: 孙铭
·小区张贴举报“包二奶怀孕”有奖 居民尴尬愤怒   2006-08-01
·女孩赴中纪委举报父亲包二奶:父亲回头会接受   2006-07-05
·女孩赴中纪委举报父亲包二奶续:父亲回头会接受   2006-07-05
返回国内新闻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