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7·16"安康汉阴恶性杀人案搜捕工作昨进入第8天

www.zjol.com.cn  2006年08月11日 09:20:05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案件提示:7月15日,陕西汉阴县10名群众被杀,行凶者手段残忍。公安部7月26日发出A级通缉令,悬赏5万缉拿疑犯邱兴华。8月2日,潜回深山密林的邱兴华,被上山打猪草的村民发现,警方当即调集警力围山搜捕。到11日,搜捕进入第8天……

  

围山搜捕示意图

疑犯邱兴华

昨日,“7·16”安康汉阴恶性杀人案搜捕工作进入第8天,记者在当地向导的带领下,沿石泉县后柳镇汉江东岸一心村(犯罪嫌疑人邱兴华老家)的羊肠小路,经过近3个小时的艰难跋涉到达位于大山深处的专案组所在地杜家湾。

昨日13时许,记者来到指挥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克服山中通讯联络不畅的问题,有关部门昨天在此架设了临时无线通讯装置,以保证通讯的联络畅通,同时搜捕队之间基本实现了无线步话机联络。

部分留在指挥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安康市公安局和相关领导一早带领多路搜捕队员分赴马池等地区,围绕有关区域进行进一步细致的搜捕。据工作人员介绍,搜捕工作24小时不停止,队员们一直在山中巡查,使用电扬声器不停的向山中可疑的方位进行喊话,有的扬声器都用坏了,不少队员的声音已经沙哑,在夜晚的值勤中,由于战线较长,队员们通常是夜宿老乡家中。(三秦都市报)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张彦刚 蔡建国 编辑: 何始玉
·陕西汉阴杀死10人疑犯在深山中现身(组图)   2006-08-07
返回国内新闻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