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胡锦涛亲自领导江泽民文选编辑工作 多次作指示

www.zjol.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9:27:57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人民日报今天刊登署名“钟言、闻实”的文章,论述了《江泽民文选》的重大意义。文章透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胡锦涛亲自领导了编辑工作,对编选工作原则和编选工作进展等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全体成员认真阅读了文选收入的全部著作,对编选工作提出了重要建议。

  文章说,中共十六大确立“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提出了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的战略任务。

  十六大以后,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此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在中共全党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二是在全党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三是决定编辑出版《江泽民文选》。

  江泽民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最 好的教材就是江泽民的著作。

  2001年以来,已经出版了《论科学技术》、《论“三个代表”》、《论党的建设》、《江泽民论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专题摘编)、《江泽民论加强和改进执政党建设》(专题摘编)、《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等专题著作。现在,《江泽民文选》出版发行了,必将有力地推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和贯彻,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一步发展。

  《江泽民文选》收入了江泽民从1980年8月特别是从1989年6月至2004年9月这段时间内的重要著作。

  《江泽民文选》分为3卷,共收入各类著作203篇,这是从江泽民同志两千多篇、上千万字的文稿中精选出来的。内容涉及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各个方面。

  《江泽民文选》是由中共中央文献编辑委员会编辑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胡锦涛同自领导了编辑工作,对编选工作原则和编选工作进展等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全体成员认真阅读了文选收入的全部著作,对编选工作提出了重要建议。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王俊
·江苏:组织部门要做学好用好《江泽民文选》表率   2006-08-17
·论《江泽民文选》的重大意义   2006-08-17
·《江泽民文选》包头新华书店内首批售光   2006-08-16
·胡锦涛:在学习《江泽民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   2006-08-15
·《江泽民文选》第三卷主要篇目介绍   2006-08-12
·中央举行学习《江泽民文选》报告会 胡锦涛讲话   2006-08-15
·各地干部群众表示:认真学习《江泽民文选》   2006-08-12
·《江泽民文选》第二卷主要篇目介绍   2006-08-12
返回国内新闻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