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贾庆林在青海调研强调学习《江泽民文选》

www.zjol.com.cn  2006年08月21日 23:07:18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新华网西宁8月21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近日在青海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江泽民文选》,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努力促进“十一五”时期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8月18日至20日,贾庆林和国务委员、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在青海省委书记赵乐际、省长宋秀岩陪同下,来到西宁、海北等地,深入城市社区、民族企业和农村牧区,就继续推进西部大开发、加快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进行调研。

  贾庆林强调,学习《江泽民文选》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的重要任务。我们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关于学习〈江泽民文选〉的决定》,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学习《江泽民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学习活动深入扎实开展起来,确保学习活动收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各级政协组织和统战部门要把学习《江泽民文选》与学习十六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关于加强统战、政协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努力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履行职责能力,不断把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

  贾庆林十分关心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他走进汉、回、藏、撒拉、蒙古等多个民族共同居住的西宁市城东区国际村社区,仔细了解社区建设情况;在湟源县蒙古道村和海北藏族自治州同宝牧场,他与基层干部和农牧民群众促膝交谈,共商加快民族地区发展的大计。贾庆林指出,要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青藏铁路建成通车、三江源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实施等有利条件,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努力增强民族地区的自我发展能力,加快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更加重视调整经济结构和转变增长方式,更加重视节约能源和保护环境,更加重视社会发展和民生问题,把各方面发展的积极性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贾庆林专程来到西宁东关清真大寺和位于湟中县的塔尔寺,亲切看望和慰问爱国宗教人士,充分肯定了“平安寺院”创建活动,勉励他们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旗帜鲜明地反对分裂,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他指出,我国是一个多民族、多宗教的国家,正确认识和处理民族关系、宗教关系,对于国家的长治久安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至关重要。要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始终不渝地坚持民族平等,加强民族团结,推动民族互助,促进民族和谐;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努力实现宗教与社会和谐相处,各宗教和谐相处,信教群众和不信教群众、信仰不同宗教群众和谐相处,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贾庆林对青海省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各级干部群众勇于吃苦、勇于奉献的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勉励他们再接再厉,锐意进取,把青海这块宝地建设得更加美好。调研期间,贾庆林还看望了青海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统战、政协机关干部。(完)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记者李斌、马勇 编辑: 王俊
返回国内新闻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