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谢长廷宣布3月5日登记参选

www.zjol.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4:10:36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华夏经纬网2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前“行政院长”谢长廷今天上午到高雄市三凤中街年货大街发送红包,意外宣布自己将在3月5日当天登记参加民进党“总统”初选,成为绿营“四大天王”中第一个表态的参选人。

  据报道,马英九率先宣布参选“总统”,绿营14日也敲定党内“总统”初选时程,让2008角逐战提前开打。民进党中常会达成共识,提前在3月5日展开登记,5月6日和“立委”初选合并举行党员投票、7日进行民调、30日公告“总统”提名人选。

  原本就主张提前初选时程的谢长廷,14日出席中常会时表示,提早登记有利于协调,有较多时间协商、发表政见;而当媒体追问他何时表态?谢长廷愣了一下,随即大笑说,“我要宣布的时间不重要”,语带保留,但并未否认参选的可能性。

  果然,在马英九抢头香后,正当大家都在猜四大天王何时表态,近日动作频频的谢长廷不甘示弱,选在年前率先宣布,也让民进党“总统”初选提前开战。至于属意谁当副手?谢长廷则笑答:“都还没登记,哪来副手人选?”心情显得相当轻松。

  至于下一个表态的绿营人选,会是吕秀莲、“行政院长”苏贞昌、民进党主席游锡堃,还是被外界认为也有意参选的前高雄市长叶菊兰,让人拭目以待。


来源: 华夏经纬网 作者: 编辑: 陈雪晔
·谢长廷称未来“总统”必须修补对美关系   2007-02-03
·谢长廷赴美解释军购案未通过原委   2007-01-30
·谢长廷忽然力捧李登辉 台媒称其在为08积聚能量   2007-01-15
·陈菊小“内阁”人事定案 谢长廷子弟兵全部撤职   2006-12-23
·李登辉支持民进党“总统”候选人 称赞谢长廷   2006-12-21
返回国内新闻

 
高层动态
·公安部培训五百新闻发言人 孟建柱:拓展民意沟通
·快讯:第18届世界翻译大会4日在上海举行
政策动向
精品专题
·神七发射:我们在现场
·【专题】2008浙江在线记者辽宁行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专家点评更多页
·消费影响更多页
·投资理财更多页
·宏观经济更多页
·学习十七大精神体会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党代表归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