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发帖向网友拜年

www.zjol.com.cn  2007年02月16日 22:44:0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红网长沙2月16日讯 2月15日,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在红网论坛用实名注册,发帖向所有红网网友拜年!这一举动让红网网友感动之余,网友们纷纷表示湖南在张书记的带领下“明天会更好”,同时更是亲切的称呼他为“亲民书记”。

  省委书记发帖给网友拜年

  15日下午3时,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在红网论坛用实名注册,发帖向所有红网网友拜年!他在贴文中说:“春节马上就要到来了,我向红网的网友致以诚挚的问候,拜个早年!在2006年湖南省委“迎接党代会,共谋新发展”献计献策活动中,得到了网友们的热情支持、参与,在此我向大家说声谢谢!希望各位网友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湖南,更加积极的为湖南新型工业化、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现富民强省、构建和谐湖南的宏伟目标献计献策。我相信,湖南一定会在广大网友们的支持下发展得更好,发展得更快”!

  贴文发出不久,立刻引起了红网网友关注,网友们反响热烈,积极评价这一亲民之举。刚在电视上收看到张书记为一对普通农村新婚夫妻贺喜的红网网友“卡布基诺”,上网后又看到张书记给红网的网民拜年,一种温暖的感觉油然而生。他发贴说,新一代领导亲民、务实的作风有理由让我们相信,湖南的明天会更好。红网的网上献计献策一直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关注,众多网民在这里直抒胸臆,将民情不经矫饰的发布到网上,省委领导从这里获得来自百姓的最质朴心声,从而思考新的政策思路,这是网络时代的亲政,也是具有时代特色的亲民。“希望书记能多来论坛,这样我们会觉得和父母官的距离近在咫尺”。

  网友“斐燕”的发贴虽然简短,但概括了大部分网民的心声:领导把祝福送给了红网的网民,网民与领导的心贴得更近了!

  “张书记是个亲民书记”

  在贴文中,网友们表达的最多的意思是感动和祝福,从张书记的亲民亲政之举中,他们表示看到了湖南“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劲步伐。

  网友“一剑光寒四十洲”说:“先是面向全省人民的建言献策开全国之先河,接着又是在网上向红网的广大网友拜年,张春贤书记真让全省人民感动!谢谢张书记!给您拜年!祝张书记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同网友“一剑光寒四十洲”一样,许多网友在欣喜接受书记的祝福的同时,仍不忘向书记拜年。网友“现代济公阿海”发贴说:“大家也给书记拜年啊,希望书记能够为湖南老百姓谋更多的幸福与快乐”!

  从网友“衡阳笨小子”的贴文应该可以看出他的身份是公务员。他说:“张书记是家乡的父母官,也是我的上级领导。给张书记拜年了!祝张书记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新的一年,我们衡阳、我们湖南在您的领导下,必定能在进步中发展,在发展中茁壮,在茁壮中辉煌”!

  网友“疏狂一醉”更是称张书记为亲民书记。他发贴说:“张书记是个亲民书记,祝福您也过个好年”!

  “期待来年完成融城梦”

  在感动、祝福的同时,不少网友还为湖南或者自己所居住的市州的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体现了湖南人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一片挚诚之心。

  网友“头发很乱了”发贴说,在新年来临之际,他期待书记带领团队加大对湖南基础设施的建设,特别是高速公路的建设,期待能尽快完成湖南与周边省市的四通八达高速通道网、省内高速大外环,让人流、物流流通快捷与方便。对于湖南的发展,“头发很乱了”还就宏观布局方面提出了四个建议,分别是长株潭融城、大湘南承接沿海产业梯度转移、大湘西旅游资源整合与开发、洞庭湖的开发。

  “融城”一直是湖南人的梦想,而这个梦也即将实现!网友“TXY1997”希望早日实现“融城”之心显得非常强烈。他发贴说:“谢谢书记,期待在新年湖南完成长株潭一体化梦想”。

  截止16日晚9时止,张书记在红网论坛以“我向红网的网友致以诚挚的问候,拜个早年!”(bbs.rednet.cn/1-2.dll?BoardID=339&ID=7233970)为题发的拜年贴,截止记者发稿时,共有8888网友点击阅读,回贴212个。


来源: 红网 作者: 汤红辉 编辑: 黄乐曼
返回国内新闻

 
高层动态
·公安部培训五百新闻发言人 孟建柱:拓展民意沟通
·快讯:第18届世界翻译大会4日在上海举行
政策动向
精品专题
·神七发射:我们在现场
·【专题】2008浙江在线记者辽宁行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专家点评更多页
·消费影响更多页
·投资理财更多页
·宏观经济更多页
·学习十七大精神体会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党代表归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