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西班牙《世界报》突出报道十七大开幕
2007-10-17 13:10:44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西班牙《世界报》网络版10月15日突出报道了中国共产党十七大开幕消息。报道指出,自1949年以来执掌世界第四经济大国领导权的中国共产党今天召开五年一度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以确立今后遵循的政治路线。

  报道说,在有2237名代表出席的十七大开幕式上,胡锦涛,这位继毛泽东、邓小平和江泽民之后的中共第四代领导人,强调将继续执行三十年前开始的经济改革方针。报道认为,胡锦涛的科学发展观和建设和谐社会是他对这项改革的重大贡献。

  在谈到胡锦涛在开幕式上的报告时,《世界报》报道,胡锦涛宣布将缩小经济发展带来的利益分配差距并以此保持社会稳定,同时强调开展反腐败斗争,大力治理环境污染,加强普遍社会保障系统,大力发展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

 
【专题】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全国代表大会
  来源: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作者: 高爱华 编辑: 余伟刚
·上海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
·党的十七大今天分组讨论
·省区市书记谈科学发展观:马列主义中国化新成果
·军队代表团讨论十七大报告:实现富国强军的统一
·美东华人社团祝福十七大:强国富民 造福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