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张鸿铭代表:总书记的报告指引我们工作的方向
2007-10-18 07:17:27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这确实是一个好报告,它非常全面地把改革开放29年来的历史经验进行了总结,它深刻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同时又明确了今后关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四位一体建设的任务。”来自浙江台州的张鸿铭代表这样评价胡总书记的报告,“好报告就是高屋建瓴、高瞻远瞩而且内涵十分丰富,可以说它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体现,它是引领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一个纲领性文件。我是发自内心的拥护总书记的报告。”

  过去五年一直在地方领导岗位上工作的张鸿铭代表,对这五年的发展有自己直观的认识。他说,这个报告对过去五年的总结既客观又实事求是,整个报告言简意骇,内容丰富。总结成绩毫不夸张,对存在的问题也毫不回避而且非常清醒。

  台州是一个民营经济发达的地区,张鸿铭代表对科学发展深有体会。他对记者说,“台州的民营经济发展为全国前列,台州是中国股份合作制的发祥地。改革开放以来,台州非公有制企业在政府推动下,得到了快速发展。尤其是十六大以来的这五年,我们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台州的经济连创新高。这次大会的报告对科学发展观有非常精辟的阐述。科学发展观的第一要义就是发展,对我们台州来说发展就是我们的最大的任务。科学发展观就是引领台州走向科学发展的指路明灯,大会结束后我们要用这盏指路明灯引领坚韧不拨的台州人民走向下一个辉煌!

 
【专题】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全国代表大会
  来源: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作者: 徐焱 编辑: 余伟刚
·十七大报告中最重要的新名词
·在共建共享中促进社会和谐 化为百姓幸福体验
·司马义艾买提等分别参加十七大代表团讨论
·要讲百姓想讲的话——衢州二中副校长举手抢发言
·中央媒体聚焦浙江 新华社等对浙江团代表进行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