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滕头村书记傅企平:生态文明是我们孜孜以求的目标
2007-10-19 06:51:14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10月19日讯 “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大开幕时作的报告,我们深深感到,报告充分表达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主题鲜明、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实事求是,报告凝聚人心、振奋人心。”奉化市滕头村党委书记傅企平激动地告诉记者。

  这些天来,傅企平一直在反复琢磨党的十七大报告精神,他告诉记者:体会越多,信心也越强。我更加坚定地认识到,一定要把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融入到滕头村的建设中去。我也坚信,在十七大精神指引下,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一定会有全面的、持续的新发展。

  滕头村的发展证明了科学发展观完全符合我们农村实际。这些年,我们滕头村走上了生产发展、生态良好、生活富裕的和谐发展之路。我们坚持走共同富裕的道路,没有困难户,没有暴发户,家家都是小康户。同时,我们不仅仅是自己发展,还带动周边以及一些欠发达地区共同发展。

  十七大特别提出了“生态文明”,我们觉得十分振奋。良好的生态环境,正是我们滕头村孜孜以求的目标。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坚持“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的发展理念。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生态文明”,证明我们走对了路,今后要在这条路上越走越好,让“全球生态500佳”这块牌子在滕头代代相传。

 
【专题】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全国代表大会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刘刚 编辑: 沈华军
·奉化滕头村:一犁耕到头 创新永不休
·宛若桃源仙境的滕头村
·两地代表共商合作 奉化滕头村和茅台集团"握手"
·奉化市滕头村苗木装扮奥运"鸟巢"为奥运提供苗木
·滕头村党委书记傅企平登上农大学术讲坛
·网友银子银子:赞~滕头村简直比城市还漂亮干净!
·奉化滕头村建设和谐新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