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主题采访团即日起分赴全国各地
2007-11-01 14:39:49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新华网北京11月1日电 为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中央主要新闻单位抽调300多名记者组成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主题采访团,自11月1日起分赴全国31个省区市,深入采访报道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的情况。

  据介绍,本次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主题采访报道是新闻宣传战线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采访团由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中央主要新闻单位选派精干记者组成。

  采访活动将紧紧围绕党的十七大的主题,充分反映广大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七大的热烈反响,及时报道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的思路、举措和进展,报道各行业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改革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展示广大干部群众奋发有为、勤奋工作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为落实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各项任务贡献力量。

  据了解,整个采访活动大约持续三个月。

 
【专题】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 余伟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