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图2
会客厅


茶王笑称自己代表新型农民
  他的身份很多,全国人大十一届一次会议代表,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农民,浙江农民企业家,武义更香茶叶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武义更香有机农业合作社理事长,北京更香茶叶销售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点击阅读]


代表如是说
1,“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党的十七大后举行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全国人大代表, 我们肩负着人民的重托,一定要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以饱满的热情、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行好 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和选举任务。”
——2日,开往北京的T32次列车上,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在邀请来自基层的12位代表座谈时指出。

达霖报两会特别节目
  
本期主要报道本网出发赴京实况以及浙江部分代表的采访片段。

  浙江在线北京3月2日专稿(本网特派记者 李敏 周娜 余家锋 浙江日报记者 金波/文 周金友/图) 2日早晨9时许,从杭州开出、奔向首都北京的T32次列车驶入山东境内。早春的阳光照进车窗,窗外,是纵横的阡陌田间,嫩芽儿吐出了新绿。
 “我们是一路阳光去北京。”全国人大代表陈飞提着竹篮笑着进了餐车。
  包括陈飞在内的12名来自浙江基层的全国人大代表,应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主任赵洪祝的邀请,参加浙江代表团赴京列车上的一场“特殊座谈会”,一起讨论如何开好“两会”,并交流带去北京的民生建议和议案。
  此前,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和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明,全国人大代表、副省长郑继伟等来到各车厢逐一看望了我省全国人大代表。[点击阅读]


记者探会——辽浙台代表团驻地探营
  浙江在线北京3月2日专稿(特派记者 李敏 周娜)2日下午15时许,北京车公庄大街上新大都饭店迎来了自己第一批客人——全国人大十一届一次会议浙江代表团的到来。
  浙江代表团的三辆大巴一驶入驻地,军姿飒爽的军乐队就奏起了热情的迎宾曲。驻地工作、服务人员也列队鼓掌,欢迎浙江代表团的入住。
  新大都饭店作为大会指定接待驻地之一,将接待辽宁、浙江、台湾三个代表团。记者在客房区看到,每位全国人大代表和随团工作人员房间都细心地贴上了名字,方便代表间互相查找交流。[点击阅读]

 


  2日上午9时许,省委书记赵洪祝与12名来自基层的全国人大代表赴京途中座谈民生后合影 。
热点追踪 记者手记
赵洪祝在赴京动员会上讲话   浙江代表团2日下午抵达北京
  浙江在线杭州3月1日讯(记者 李敏 余家锋 浙江日报记者 毛传来) 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即将召开,今天晚上11时许,在浙全国人大代表即将启程赴京。浙江代表团今天下午举行赴京动员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出席并讲话。 [点击阅读]   浙江在线北京3月2日讯(本网特派记者 周娜 李敏) 早春的阳光洒在从杭州开往北京的T32次列车上,伴随着火车的“隆隆”之声,今天下午2时20分,列车驶入北京站。经过15个小时旅途后,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浙江代表抵达首都北京。 [点击阅读]

两会的脚步——原来北京那么美
  名字还熟悉,只是原来的模样已经消逝在消逝了的岁月里。这次赴京,是为了全国两会。 [点击阅读]

在线全国两会报道小组抵达北京
   终于到达北京了!走出北京火车站,站在偌大的广场上,一阵风吹过,空中扬起沙子,呵,早春的阳光,这就是北京了。此刻的北京就像是一个温柔的家。 [点击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