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30年的农路”
  全国人大代表汪惠芳,齐耳短发透露出一股干练,她更喜欢把自己称为“农民” ……[点击阅读]

 


  “白色污染触目惊心,不管有多大的困难,我也要尽公民之责,呼唤环保。我的目标是走遍中 国,将重提菜篮子的理念洒向全国各地。重提菜篮子既保护环境,又节约资源。……”
  ——在浙江在线开设的全国人大代表博客上,全国人大代表陈飞特地把这句宣言置顶。

  浙江在线北京3月3日专稿(特派记者 周娜 李敏 余家锋) 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脚步越走越近,参加全国两会的浙江代表团人大代表,融融的暖意荡漾于心。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十七大召开后的第一年、中国奥运年以及国家部委改革……2008年,并不平凡。参加全国两会的浙江代表们胸怀责任、内心激荡的同时,也在用心勾勒出各自的一份期许。
  期许两会中央政策惠及人民
  屈指算算,今年,已是赵中林参加全国两会的第11年。他如此讲述这一路走来的感受:“虽然不我像山西的全国人大代表申纪兰那样,从建国开始,已经当过十一届人大代表,但我从一个代表的角度,真实地看到了中国一年一年的变化,一点一滴的进步。”
[点击阅读]

  浙江在线北京3月3日专稿(特派记者 李敏 周娜 余家锋) 北京奥运会,无疑将成为今年全国两会之后的又一关键热词。全国人大代表王鸣在北京建议,将本届奥运会举行开幕式的这一天——8月8日,定为中国“国家体育日”,把健康向上的大众体育精神传达给全体公众。
  王鸣,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肾内科主任、主任医师,浙江大学医学院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在20余年的行医生涯中,已数不清有多少个节假日他是在医院、在危重病人的身边度过。
  上世纪90年代,王鸣应用血液净化手段,成功地抢救了一位因严重青霉素过敏导致自主呼吸停止达29小时之久、濒临死亡的病人。
[点击阅读]
  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成为在线全国两会前方直播室首位嘉宾。 [点击阅读]
浙江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人大新视点”开通
  浙江在线杭州3月3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周咏南 刘刚 本网记者 李敏 周娜) 今天下午,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浙江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代表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主持会议。 [点击阅读]   浙江在线北京3月3日讯(本网特派记者 李敏 周娜 余家锋) 今天下午,随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华点动鼠标,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浙江代表团官方网页――人大新视点正式开通。 [点击阅读]

浙江代表团有两个“惠芳”
   呵呵。彼惠芳不是此惠芳。李敏遇到的程惠芳代表,乃浙江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院长。尽管误打误撞,但采访很顺利,汪惠芳来自衢州,从事农业工作30年,对于农业的话题她侃侃而谈,很有“料”。 恩,也是我们今天采访过程中的一大收获。[点击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