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正文
毛光烈简历

毛光烈代表回答记者提问

  

  毛光烈,1955年2月生,汉族,男,浙江江山人,1978年8月参加工作,1980年9月入党,中央党校法学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历。

  曾任永康县委副书记,义乌市委副书记、市长,金华市委常委、副市长,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浙江省地矿厅厅长、党组书记,浙江省科技厅厅长、党组书记,2003年2月任浙江省发展计划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2004.2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2004年4月任宁波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2005年1月起至今任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2011年1月至今任浙江省副省长。

转发到:新浪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网友评论 3 条,查看全部 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网友:气动工具 于2010-07-06 09:37 发表评论:

  毛市长您好我是宁波一家五金机械厂负责人在前面的几十年里了宁波的小五金全国有名质量效率成本控制都是全国优先近几年大家都出现市场上质量最差我个人觉得原因有以下:宁波地区没有正规的行业协会大家只会各做各的浪费了大量的资源并没有保增长如果有机会大家可以谈讨一下关于树立宁波五金之乡促进小型个体企业增长繁荣宁波市联系人:钟先生13028989288


网友: 于2009-06-03 15:57 发表评论:

  335870552


网友:宁宁 于2009-05-30 16:58 发表评论:

  毛市长:您好!我是中国平安保险公司的一名普通业务人员.非常冒昧的在此想了解一下您是否有保险方面的需求.因为不知道您的联系方式,也不知您什么时间会稍微空一点以便聊聊关于个人保险方面的事情.若有需求请拨电话:13065819533.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赵洪祝看望全国“两会”新闻采编人员
·谈感受话转变 吕祖善看望全国两会浙江新闻工作者
·周国富建议:加强社会管理 促进社会和谐
·周晓光:今年递交31个议案13个建议
·绩效工资后老师待遇怎样 任美琴有话说
·陈荣高:我们已为世博游客备好“床位”
·世博唯一乡村馆——宁波滕头馆全球征集“馆长”
·全国人大代表王鸣:网上开博让我汲取更多民意
·王鸣:医务人员待遇要提高
·沈明才:让信息无障碍流动
·王鸣:事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
·王鸣:议案和第一批建议已递交
·任美琴:教师工资要向公务员看齐
·王鸣:如何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李立新:设医患纠纷调处第三方机构
·任美琴:中小学生禁带手机进校园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