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两会鱼眼 | 两会快报 | 浙江团在两会 | 两会网报 | 公告栏 | 媒体视角 | 两会看点 | 两会之声 | 图集 | 博客 | 花絮 | 表情 | 民意 | 两会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2009全国两会 > 两会快报 > 两会新闻速递 正文
向巴平措:时间和事实会戳穿达赖集团的谎言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电(记者林建杨 拉巴次仁)全国人大代表、西藏自治区主席向巴平措10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过去几十年来达赖分裂集团不停地泼脏水,污蔑中央和西藏自治区政府,颠倒黑白,无中生有,但是时间和事实终会戳穿达赖分裂集团的谎言。

  “自去年拉萨‘3·14’事件以来,他们一直在污蔑我们杀了多少人,关了多少人,提出什么不过藏历新年,这是他们惯用的伎俩。”他说。

  向巴平措说,实际情况是,在处理拉萨“3·14”事件中,武警公安按政策办事,采取了最大的克制和忍让。在平息骚乱中,自治区公安机关共批捕953名犯罪嫌疑人,这些人中有76人被依法审判,其余的通过教育释放了。

  向巴平措说,达赖集团污蔑中央和西藏自治区政府杀了100多万西藏人,但实际情况是,过去50年,西藏总人口从120多万增加到287万,是几个世纪以来西藏人口增长最快的时期。

  “过去50年,西藏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得到很大改善,……只要你持客观公正的立场,都会对西藏的变化发展赞不绝口。因此达赖分裂集团的谎言一定会被时间和事实戳穿的。”他说。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藏区民众在"314"事件一年之际祈望"不再发生任何乱子"
·达赖欲分割中国1/4领土 绝不仅仅是宗教人士
·列确:设“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是为了对达赖集团进行斗争
·巴桑旺堆:达赖集团维护的政教合一制度违背历史潮流

温家宝对浙江有信心
温总理给浙江加油打气,字字总关情,句句暖人心。
如何才能放心吃?
食品安全问题,再怎么重视都不过分!

大会不必太“团结”
大会不能是一团和气,需要更多不同的声音。
·四川和浙江 两会兄弟团
·大学生是馒头吗?
·英特奈特飞过庙堂之高
·为什么代表委员那么敢说话?
·把更多的镜头留给基层代表们
·两会博客:明日盛会开幕
·两会里的配角儿

·王鸣:事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
·王鸣:议案和第一批建议已递交
·任美琴:教师工资要向公务员看齐
·王鸣:如何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李立新:设医患纠纷调处第三方机构
·任美琴:中小学生禁带手机进校园
·任美琴:教师工资不能低于公务员
·王鸣:学习温总理的工作报告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