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两会鱼眼 | 两会快报 | 浙江团在两会 | 两会网报 | 公告栏 | 媒体视角 | 两会看点 | 两会之声 | 图集 | 博客 | 花絮 | 表情 | 民意 | 两会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2009全国两会 > 两会表情 正文
濮存昕玩躲猫猫

濮存昕两会上遇代表委员追星玩躲猫猫(组图)

濮存昕被发现后遭围堵。

濮存昕两会上遇代表委员追星玩躲猫猫(组图)

濮存昕蹲墙角"躲猫猫"。

濮存昕两会上遇代表委员追星玩躲猫猫(组图)

濮存昕还是躲不过。

  从天安门广场到人民大会堂会场,不过短短几百米,两会期间这里是代表委员们进入会场的必经之路,对于那些明星人物,要想顺顺当当地走过这里却不太容易。除了接受摄影记者们的“检阅”之外,最难过的恐怕还是追星族这一关。

  3月10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列席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会。距离开会不到半个小时,著名演员濮存昕终于一路“过关斩将”,“杀”进人民大会堂。由于政协委员将在二楼就座,大会还未开始,濮存昕委员找了个远离会场门口的地方“躲猫猫”。

  “不幸”的是,濮存昕终究未躲过犀利的眼睛。先是被两名女委员发现,站到他身边,希望与他合影。待女委员满脸堆笑,道谢作别,濮存昕下意识地将帽檐往下遮挡,以为可以长出一口气。

  “这不是那谁吗?濮存昕!濮存昕!”不知是谁一大叫,濮存昕再次成为焦点,代表、委员、工作人员、记者蜂拥而至,签名、合影、采访,濮存昕又一次被团团围住。这位“万人迷”此时也没有什么高招,只能一一满足着大家的要求,身体有些僵硬地站着,脸上依然是微微的笑。

  随后,濮存昕挪到一个偏僻的墙边,又一次压低帽檐,蹲在墙根下,怀里抱着一个牛皮纸信封。这一次,执着的“粉丝”们干脆把他当成了一尊“塑像”,不容分说地站在他的身边留影,丝毫不在意照片上人物的构图。濮存昕静静地蹲在那里,一动不动,在暗淡的光线下,真的宛若雕塑。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政协闭幕花絮一组
·濮存昕听着,孔子武功高强
·濮存昕、李丹阳走进山西为艾滋病患者祝福
·濮存昕:艾滋病宣传员 我人生的重要角色(图)

两会洋溢川浙情浓
今年两会,浙江代表团和四川代表团的住地被安排在了一个宾馆,会上会下,川浙情洋溢。
反腐能否"一剑封喉"
反腐"利剑"怎么出鞘?是否能够"一剑封喉"?这些问题成为了代表、委员们的聚焦点。

代表敢言 方为代表
第二次进京采访两会,一种感觉,代表们越来越会说了。敢言蔚然成风。
·大会不必太“团结”
·四川和浙江 两会兄弟团
·大学生是馒头吗?
·英特奈特飞过庙堂之高
·为什么代表委员那么敢说话?
·把更多的镜头留给基层代表们
·两会博客:明日盛会开幕

·沈明才:让信息无障碍流动
·王鸣:事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
·王鸣:议案和第一批建议已递交
·任美琴:教师工资要向公务员看齐
·王鸣:如何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李立新:设医患纠纷调处第三方机构
·任美琴:中小学生禁带手机进校园
·任美琴:教师工资不能低于公务员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