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浙江庆祝国庆60年 正文

国庆坐车安检严如飞机 去北京的要凭身份证

   浙江在线09月23日讯 所有行包要过安检仪,重点行包开包检查,随身携带的矿泉水、饮料等液体物品都要打开瓶盖试喝一口……这两天,如果你到杭州东南西北和九堡客运中心站坐汽车,可要注意了,从即日起,杭州各大汽车站的安全检查升级,安检程序和机场几乎“同级”了。

  除上述要求外,酒类物品要求包装完好,放置在行李箱或办理托运手续。托运行李、寄存行包全部都得过安检仪,并且实行实名制。进京旅客实名登记身份证、家庭住址等信息,并凭身份证上车。车站提醒大家理解配合,最好提早到站(要求凭车票进入候车室)。

  另外,杭州长运从9月20日起发售至10月8日的车票。每张全票可免费携带行李10千克,每张半票则免费携带5千克,行李长度不可超过1.8米。超过范围的行李须在车站行李托运处办理托运手续。以下这些违禁品不能携带上车:爆炸品、易燃品、毒品、腐蚀性物品等。限量携带的物品有定型水、香精、染发水、打火机等。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