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浙江庆祝国庆60年 正文

浙江60位市县领导走进电台直播室 畅述辉煌成就

  浙江在线杭州9月25日讯(记者 廖小清)由浙江省外宣办、浙江广电集团主办、浙江之声承办的《精彩浙江——国庆60周年60市县60小时大型直播活动》今天推出。从今天起至9月30日的8时至18时,全省60位市、县的书记和市(县)长将走进浙江之声直播室和各市县电台直播室,畅述各地60年来的沧桑巨变和辉煌成就。

  直播将通过主持人与嘉宾访谈、记者现场连线、听众热线全情参与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介绍当地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特色经济和社会发展等。直播中,还开通了短信平台和热线电话,听众可以发送祝福祖国、庆祝国庆的短信或电话与主持人、书记、市(县)长互动。

  “这也是浙江电台历史上首次与全省市县电台长时间大型并机直播的一次大型活动。”浙江之声有关负责人说,每场直播分为魅力篇、成就篇、文化篇三个篇章,将全景式展示新中国成立60年来当地经济社会取得的辉煌成就,欢迎大家收听。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我市为离休干部颁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纪念章
·关于嘉善县庆祝建国60周年升国旗仪式暨民间文艺行街活动交通管制的通告
·我省庆祝人民检察院成立60周年
·迈向新征程——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评论
·省检察院文艺汇演载歌载舞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