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浙江庆祝国庆60年 正文

浙江省公安厅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

  浙江在线杭州9月25日讯(记者 廖小清 通讯员 谢佳)今天晚上,浙江省公安厅暨杭州市公安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在杭州举行。晚会上还表彰了一批为新中国社会治安稳定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基层民警和治保干部。

  60年来,浙江公安恪守维稳天职,综合采取打击、管控、防范、排查、调处等各项措施,有效地维护了社会稳定。1996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的破案绝对数一直居全国前两位,民警人均破案数已连续11年居全国首位,追逃数也一直在全国处于领先位置。

  进入新世纪以来,浙江公安坚持以创新求发展,以改革求突破,积极探索实践公安工作内涵式、集约式发展之路,极大地提升了警务工作效能,为建设和谐浙江、法制浙江、平安浙江作出了积极贡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我市为离休干部颁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纪念章
·关于嘉善县庆祝建国60周年升国旗仪式暨民间文艺行街活动交通管制的通告
·我省庆祝人民检察院成立60周年
·迈向新征程——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评论
·省检察院文艺汇演载歌载舞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