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浙江庆祝国庆60年 正文

浙江省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巡游举行

  浙江在线杭州9月26日讯(记者 廖小清 王黎婧 王坚颖)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由浙江省委宣传部主办、杭州市委宣传部承办的浙江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型文艺巡游今天上午在杭州钱江新城举办。这也是浙江省首次以大型文艺巡游活动形式喜迎祖国华诞。

  大型巡游将从之江路飞云江路口开始,到之江路望江东路口结束,全长约2140米,预计观众超过10万人。

  此次由彩车、队列和文艺表演组成的大型巡游活动分为序、歌唱祖国、祝福祖国、盛世辉煌、姹紫嫣红、和谐家园和美好明天7个篇章。队列方阵和演出节目涉及全省11个市和30多个省级系统和单位,其中参与巡游活动的演员就达4500多人。表演队伍既有专业演员,又有工人、农民、学生、解放军、残疾人士,还有在杭务工人员以及其他普通群众代表。

  浙江在线前方记者将以图文视频多种形式现场为网民发回精彩表演,敬请关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