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浙江庆祝国庆60年 正文

萧山机场国庆期间国内航班增加40个

  国庆期间(9月28日至10月11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国内航线的加班包机将增加40个,主要飞往张家界、郑州、昆明、贵阳、长沙、哈尔滨。国际航线的加班包机已确定的有6个,全部是东方航空飞往泰国普吉岛的航班。

  国庆期间由东方航空、国航、厦门航空增加的40个加班包机中,有12个是飞往昆明的,长沙和哈尔滨分别有7个。和以往的加班包机特点相似,这次加班包机的航班主要集中在长假的头尾两端。

  杭州机场目前的安检等级已提升,开包率也相应增加,机场方面也再次提醒国庆期间出行的旅客,出门前再次检查行李,不要携带违禁物品、打火机和液态物品,以免安检时耽误时间,影响出行,并尽量提前两个小时到达机场。

  另据售票部门介绍,热门的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在国庆期间基本没有折扣,桂林、青岛、厦门等城市目前都只有全价机票了,三亚、海口航线在个别航班上有少量的7-8折机票。航班密度较大的北京、广州、深圳等城市的航班票价在国庆期间没有太大的变化,目前均有4-6折的机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义乌机场:国内航班旅客只能随身携带一件物品
·义乌机场:国内航班旅客只能随身携带一件物品
·宁波国庆机场增开桂林、大连等热线城市航班
·首都机场十一上午禁航3小时 杭州多个航班将受影响
·10月1日3个飞北京航班取消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