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国庆60周年动态报道 正文

国庆庆典10月1日10时开幕 联欢晚会20时举行

  本报综合消息 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会将于10月1日10时在北京天安门地区及长安街沿线举行。届时将进行盛大的阅兵和群众游行活动。庆祝大会结束后,还将在20时举行国庆联欢晚会。天安门地区及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根据管制措施,9月28日22时至10月1日联欢晚会结束,天安门前临时观礼台以北,东、西华门和故宫午门以南,南长街(不含)以东,南池子大街(不含)以西范围内的区域(含劳动人民文化宫、中山公园及天安门端门),禁止社会车辆和行人通行。9月29日至10月1日,中山公园、劳动人民文化宫、天安门城楼暂停对外开放。9月30日至10月1日,国家博物馆、毛主席纪念堂、正阳门城楼暂停对外开放,天安门广场周边商业网点停业。

  9月30日23时至10月1日联欢晚会结束,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主路),禁止大型货车(含持有货运通行证的车辆)通行。

  此外,按照中国民用航空局统一部署,北京国庆阅兵期间,首都机场将在10月1日9:30-12:30采取临时禁航的空中特别管制措施。

  首都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禁航期间首都机场将做全力做好旅客的服务保障工作及航班的运行保障工作。当天所有因禁飞延误的航班将全部延时。空禁解除,全部航班将恢复。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北京公布国庆期间公交地铁调整情况
·国庆联欢晚会10月1日20时举行 交通管制通告发布
·北京国庆群众游行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做好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