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浙江庆祝国庆60年 正文

杭州市民广场举行升旗仪式 1300名各界人士参加
10月1日上午7时整,杭州钱江新城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
杭州举行庄严隆重的国庆升旗仪式。
7时不到,旗手在杭州市民中心准备升旗。
250名小学生庄严敬礼。
敬礼!
杭州市领导参加升旗仪式。
老领导、老同志参加升旗仪式。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日讯(记者梁国瑞 文/图)10月1日是新中国60岁华诞。上午7时,杭州钱江新城市民广场举行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包括杭州市领导、部分老干部、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负责人、市总工会等各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驻杭部队官兵代表、青年团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中学生代表、机关干部代表等各界人士共13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6时30分左右,钱江新城市民广场细雨蒙蒙,广场上就已经汇聚了大量的市民以及参加升旗仪式的各界人士。安徽在杭打工的方运银今年60岁,与新中国同年。他告诉记者,上午6时左右,他就等在市民广场,准备观看升旗仪式。“60年才一次,我又和新中国同岁,意义非凡!”方老汉说。

  升旗仪式现场,还来了10名老领导、老干部。他们胸前佩戴着勋章,在家人的搀扶下缓缓步入广场。老人告诉记者,他是参加杭州解放的老革命,渡江以后直接进入杭州。“在杭州生活了这么多年,目睹了杭州的巨大变化,特别的激动!”

  7时整,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250名滨江一小的小学生齐刷刷地举起右手,向国旗敬礼。国歌声从前来观礼的市民中响起,在建设一新的市民广场中回荡。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国庆阅兵中的千人军乐团
·今日天气对国庆阅兵及空中梯队飞行没有影响
·国庆礼炮阵地准备就绪
·参加国庆60周年庆祝大会的外国记者和嘉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