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浙江庆祝国庆60年 正文

雨中露天看阅兵 杭城商场门口大屏幕国庆节成焦点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日讯(见习记者 徐史韵) 上午10时许,杭州武林广场边银泰百货和杭州百货大楼的门口此时格外热闹,原来商场的露天大屏幕正在直播国庆60周年阅兵式,许多前来商场购物的人纷纷在廊下驻足观看,更有路过群众撑着雨伞,站在雨中一直专注地盯着大屏幕。

  站在银泰大门口廊下的刘先生显得格外兴奋。原来刘先生今天是陪妻子来逛街购物的,“平时工作太忙,难得休假就陪老婆出来逛下,还在担心看不了阅兵了,没想到这里这么大个屏幕,哈!比在家里看的效果还好。”

  刘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盼望国庆这天的阅兵式已经盼了很久。但由于身处IT行业,他平时工作繁忙以致于几乎没有时间陪家里人。思来想去,刘先生还是决定把难得的假期用来陪伴爱逛街的妻子,“原来我想等会儿回家之后去网上找阅兵式的视频,现在好了,在这里就能看了!”难怪刘先生今天如此兴奋了,原来看阅兵式直播是陪妻子逛街的意外收获呀!

  分列式开始了,屏幕上亮相的各个步列整齐的方阵和各种先进的军事装备惹得现场群众赞叹不已,“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盛啦!”刘先生和所有人的脸上都涌上了无比自豪的神情。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