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浙江庆祝国庆60年 正文

嘉兴国庆直击:今天的建国路成了欢乐美食街

  嘉兴在线10月1日讯 今天,嘉兴市区繁华的建国路成了名副其实的美食街,包括羊肉串、臭豆腐、担担面、朝鲜打糕、天津狗不理包子、北京冰梨汤、叫化鸡、大闸蟹、铁板鱿鱼在内的一系列小吃沿着建国路挨个排队叫卖。来自嘉兴城乡的居民挤满建国路,边逛边品尝小吃,好不自在!

  由嘉兴市南湖区组织的“相聚建国路,欢庆国庆节”活动,国庆期间在建国路举办,除了抓人眼球、令人垂涎的美食,还有许多农副产品、百货商品在建国路上展示、售卖。公安交警在10月1日至10月4日间对建国路实施交通管制,白天禁止机动车、三轮车通行。

  小贴士:嘉兴市区建国路附近地区为繁华的商业区,其间集聚了大卖场、超市、数码商场、中西快餐店、各类服装店以及各类百货店铺等大批服务性商家,是嘉兴市区最主要的休闲购物区域之一。(在线记者王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